Safari在iPhone或iPad上運行緩慢

Safari是iPhone或iPad的默認瀏覽器,每天都有數百萬人使用它,總的來說它的工作非常好。它提供了許多優秀的功能,讓我們擁有出色的在線體驗,如共享鏈接,離線閱讀列表或書籤。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您是否發現Safari在iPhone或iPad上的運行速度有點太慢以加載新標籤並尋找一些智能提示以立即加速?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說明為iPhone或iPad運行如此之慢以及如何加速它的真正原因。

為什麼Safari在iPhone或iPad上運行緩慢?

Safari維護著您訪問的每個網站的完整列表(除非您處於私人瀏覽模式),如果您經常使用Safari,那麼歷史記錄顯然會變得非常大。臃腫的歷史意味著Safari必須管理和存儲更多,因此它可能對其整體速度產生負面影響。

注意: 在您開始使用以下提示修復iPhone,iPad之前,您最好備份您的設備。因為下面的一些提示將要求您擦除您的iOS設備。您可以使用第三方軟件 Tenorshare iCareFone 有選擇地免費備份Safari歷史記錄和書籤。

方法1:關閉Safari中的選項卡

您可能在Safari中打開了很多選項卡,這些選項卡會使Safari在瀏覽時運行緩慢。請避免同時在Safari上打開太多選項卡。

在Safari中,長按右下角的“Tab”按鈕,然後點擊“關閉所有選項卡”。

 close safari tabs

方法2:清除Safari歷史記錄,Cookie和數據

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Safari可能會累積緩存,瀏覽歷史記錄和Cookie。這些數據可能會使iPhone和iPad中的Safari變慢,因此請將其清除以加快Safari的速度。

設置 ,得到蘋果瀏覽器然後到“ 清除歷史記錄和網站數據

safari crashes on ios 10

方法3:重置網絡設置

有時,您的網絡也會影響您的Safari速度,您發現上述方法無效,您可以嘗試重置您的網絡連接。

轉到設置>常規,向下滾動到底部,然後點擊重置。在“重置”頁面上,點擊“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方法4:使用iCareFone Cleaner免費提供iPhone空間

如果這些步驟不起作用,您可能需要幫助免費iCareFone清潔劑 。它通過刪除垃圾文件,臨時文件,照片,大文件以及在iDevice上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序,為您的iPhone,iPad,ipod touch提供了一個清晰的速度提升並釋放空間。通過幾次點擊,它可以解決Safari在iPhone / iPad上運行緩慢或凍結的問題,讓您的iPhone和iPad Safari比以往更快地運行。現在,只需在您的PC上下載並安裝該程序即可。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免費的iCareFone Cleaner。然後通過USB線將iPhone,iPad連接到PC,然後點擊設備上的“Trust”。之後,單擊“加速和清潔”選項。

第2步:成功安裝後,您可以獲取數據線並將計算機連接到滯後的iOS設備。

步驟3:連接設備後,主界面上將列出有關設備的所有常用信息。單擊“開始”繼續。

main interface  icarefone cleaner

第4步:您可以選擇5種類型的文件。單擊垃圾文件和臨時文件下的“清除”以釋放設備上的空間。

scan files and data

現在重新啟動Safari,看看你的瀏覽體驗是否有所改善。

方法5:修復使用ReiBoot在iPhone或iPad上運行緩慢的Safari

當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並且您發現iPhone / iPad運行緩慢且有時甚至凍結時,您最好在iPhone或iPad上修復操作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專業的工具來修復操作系統,沒有任何數據丟失。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運行它並將iPhone連接到它。從ReiBoot界面中選擇“修復操作系統”選項。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單擊“開始修復”按鈕,然後單擊“下載”按鈕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單擊下一個屏幕上的“開始修復”按鈕。等待一段時間來修復操作系統。

repairing

結論

對於運行緩慢的Safari,您可以通過上面給出的關於如何修復iPhone或iPad Safari運行緩慢的簡單提示來解決減速問題。下次您瀏覽Safari時,您最終會知道導致延遲的原因以及如何加快速度。您將使瀏覽器以正常速度運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