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將Safari書籤移動到新的iPhone X / 8/8 Plus

Safari是MacOS和iOS上的默認瀏覽器。大多數iPhone和iPad用戶習慣訪問他們喜愛的網站並將其保存為Safari上的書籤。最近,有些人一直在想如何將Safari書籤從iPhone轉移到iPhone 之后買了一台新的iPhone XS / XR。幸運的是,在這裡我們收集了兩種簡單的方法將iPhone / iPad書籤導出到另一部iPhone,按照帖子檢查出來。

方法1:使用iCloud將Safari書籤同步到iPhone

實際上,如果您登錄到同一個iCloud並打開Safari同步,您可以輕鬆地將書籤從Safari導出到iPhone。這是你如何做到的:

  • 在iPhone上,您已創建書籤,點按設置並查找iCloud。
  • 打開“Safari”,您將被要求合併iPhone上現有的本地Safari數據,點擊“合併”繼續。
  • 然後在您的新iPhone上,轉到設置 - > iCloud並打開Safari以快速從iCloud恢復Safari書籤。
turn on safari
注意 :當Safari打開時,系統會要求您保留或刪除數據,點擊“刪除”以確保iCloud中的書籤不會被第二個設備上的書籤覆蓋。

方式2:通過Tenorshare電話到電話轉移將Safari書籤傳輸到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iCloud同步是將Safari書籤從一個iPhone / iPad複製到新的iPhone X / 8的簡單方法,但是您始終需要連接到Wi-Fi,也不允許有選擇地同步文件。同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 ,專業的iPhone數據傳輸軟件,您可以輕鬆地在iOS設備之間完全克隆所有數據或Safari書籤。此外,如果您願意,還可以傳輸所有應用程序數據,遊戲保存和個人設置。在PC或Mac上下載這個神奇的工具,並按照步驟檢查它是如何工作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安裝後運行程序並將舊iPhone和新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connect device
  • 點擊“下一步”,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選擇“Safari書籤”並單擊“開始傳輸”以開始此過程。
  • copy music from mac to ipod
  • 幾秒鐘內,Safari中的所有書籤都將成功傳輸到您的新iPhone。
  • transferring fil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底線

將舊的iPhone 5S / 6 / 6s / 6s Plus / 7/7 Plus / iPad上的野生動物園書籤轉移到新的iPhone上,閱讀這篇文章後真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不是嗎?如果您想傳輸照片,聯繫人,視頻,音樂等其他文件,Tenorshare Phone to Phone Transfer也是您的最佳選擇。如有其他問題或疑問,歡迎您通過以下評論與我們聯繫。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