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更新到iOS 9.3後無法在Safari中打開鏈接

“幫助!!!運行最新iOS 9.3的新iPhone 6上的Safari不允許我連接任何鏈接,當我嘗試鏈接它,然後凍結和崩潰的Safari。我現在怎麼辦?”

iOS 9.3具有許多吸引人的功能;然而,麻煩來了。最近,一些用戶報告說,當點擊Safari中的鏈接時,iPhone在iOS 9.3上崩潰,iOS 9.3上的Safari無法打開電子郵件中的鏈接和鏈接。在這裡,我解決了三個常見的解決方案,以解決在iPhone SE,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和更早版本上更新到iOS 9.3後無法在Safari中打開鏈接的問題。

解決方法1。在Safari for iOS 9.3中禁用Javascript

禁用Javascript可能是出於各種原因,無論是為了減少因網頁出現某些錯誤而導致的崩潰,還是為了阻止一些惱人的廣告。因此,首先嘗試此解決方案來修復鏈接無法在Safari,Mail中工作的問題。關閉Safari Javascript可以在任何設備(iPhone,iPad和iPod)上使用任何版本的iOS。這是你需要做的:

步驟1。打開iPhone並導航到設置 。向下滾動並選擇蘋果瀏覽器

unable to open links

第2步。去高級找到使用Javascript 。然後將開關撥到關閉位置。然後退出並重新打開safari才能生效。

can't open links on safari

溶液2。強制重啟以在iOS 9.3上修復不可行的Safari

一般來說,在您的iPhone,iPad和iPod變得完全沒有響應和錯誤之後,將建議強制重啟。因此,當iOS 9.3錯誤導致safari無響應並且無法完全打開鏈接時,我建議您嘗試這種解決大多數問題的低技術解決方案。它只需要幾秒鐘,這真的很容易。

步驟1。找到並按功率位於設備頂部的按鈕。

第2步。找到並按位於設備底部中間的按鈕。

第三步。同時按住兩者權力和家庭按鈕幾秒鐘,直到設備重新啟動。

safari cant open links

Solution3。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iPhone Care Pro)從Safari中清除歷史記錄和緩存

有時,Safari上的太多緩存和垃圾文件肯定會導致無響應。由於以前過多的垃圾文件,升級到iOS 9.3後,safari中的鏈接無法點擊。為了完全刪除safari中的緩存並使其返工,我真誠地介紹 Tenorshare iCareFone(iPhone Care Pro) - 適用於iPhone,iPad和iPod的專業優化器,使您的設備達到最佳性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運行程序,然後轉到加速和清潔 。然後點擊快速掃描在下一頁上,檢查iPhone的整體性能。

cleanup cache on safari

第2步。之後,您可以看到所有垃圾文件以及臨時文件,照片,大文件和冗餘應用程序文件。點擊清潔在清除權利。

remove safari cookies

第三步。該程序已自動清理垃圾文件。以極快的速度享受您的iPhone!

safari wont open links

希望以上解決方案可以解決在iOS 9.3更新後safari無法打開鏈接的問題。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將其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