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iPad,iPod touch上修復iOS 10中的Safari崩潰/凍結的5種方法

許多iOS和Mac用戶已經報告了Safari崩潰/凍結問題,特別是在iOS 10或iOS 9.3更新後Safari在iPad上崩潰。在Safari瀏覽器中搜索,加載站點或打開新選項卡時,可能會發生此問題。 Safari瀏覽器意外崩潰並退出。如果你遇到同樣的問題,這裡有 iOS 10.3 / 10.2 / 10.1 / 10 / 9.3.5 / 9.3.1 / 9.1更新後修復iPhone / iPad Safari崩潰的五大方法

fix safari crashing frequently on iphone, ipad

Safari經常在iPad或iPhone上崩潰?這是如何解決它

清除iCloud數據

  • 在iOS設備上打開“設置”應用
  • 點擊iCloud
  • 禁用Safari的開關

清除Safari緩存和歷史記錄

隨著時間的推移,Safari會累積緩存,瀏覽歷史記錄和Cookie。這些數據可能會導致Safari在iPhone和iPad中崩潰,因此清除它們可以解決應用程序崩潰或凍結的問題。

龍頭設置 ,得到蘋果瀏覽器然後到“ 清除歷史記錄和網站數據

safari crashes on ios 10
小費: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軟件 Tenorshare iCareFone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刪除Safari和其他應用程序中的所有緩存,臨時文件和Cookie。

Safari標籤太多了?關閉一些

如果您在Safari瀏覽器上打開了太多選項卡或窗口,則此應用程序可能會耗盡內存並且行為緩慢或意外退出。我們建議您關閉一些舊的未使用的標籤以釋放空間。

在Safari中,單擊位於右下角的選項卡圖標,然後單擊選項卡中的“X”以關閉每個選項卡。

 close safari tabs

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以重啟iPhone / iPad

讓你的iPhone / iPad進入,然後退出恢復模式將啟用系統自我修復機制。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決崩潰/卡住問題。你可以用它免費的iOS重啟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在一分鐘內完成整個過程。它支持最新的iOS 10.3和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PC或Mac計算機上打開Tenorshare ReiBoot,然後通過USB線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單擊“進入恢復模式”並等待10秒鐘,您的設備將成功進入恢復模式,顯示iTunes徽標和USB電纜。

enter iphone recovery mode

然後突出顯示“退出恢復模式”。單擊此按鈕再等待10-20秒。您的iOS設備正在重啟。

reboot ipad to fix safari crash

在所有這些技巧之後,還是無法解決出乎意料的Safari退出iOS的問題?它可能與iOS系統有關(例如係統文件丟失);您可以通過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Pro修復操作系統來將iOS修復為正常。

終極修復:修復iOS系統以修復Safari崩潰和其他iOS問題

這是一個如何使用的快速指南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iOS系統以修復iOS在iOS更新後不斷崩潰,以及許多其他問題,例如卡在恢復模式,dfu模式,白蘋果,重啟循環,藍屏等。

第1步:在Tenorshare ReiBoot Pro中,點擊“ 修復所有iOS困境 “進入iOS系統恢復屏幕。點擊”開始“繼續。

repair ios system to fix safari crashing on iphone

步驟2.下載適用於您設備的匹配iOS固件。

ios system repairing

步驟3.成功下載固件包後開始修復系統。

ios system recovery

步驟4.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該過程將完成,您的設備將啟動。可以完全修復Safari問題,甚至可以發現設備運行速度更快。

ipad safari crash is fixed by repairing operating system

底線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免費軟件,旨在以最簡單的方式解決大多數iOS問題。如果你被iPhone / iPad Safari定期崩潰困擾,我希望你在閱讀完這篇文章之後找到了自己的出路。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