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10種修復Apple音樂不下載歌曲的方法

為什麼我的Apple音樂沒有下載?

你愛的那位藝術家的新歌剛出來,你試著把它下載到你的設備上。惱人地,你發現了 Apple Music不下載歌曲 !是什麼阻止你在旅途中聽音樂?各種Apple用戶抱怨收到“無法下載歌曲”的消息。其他人盯著他們的屏幕等待點擊下載按鈕後開始下載是徒勞的;有些人甚至報告按鈕旋轉了好幾天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如何修復Apple音樂不下載

如果您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保障。我們回答了這個問題:“為什麼我的Apple Music不下載任何歌曲?”在這裡找到解決問題的10種最佳方法。

方法1:檢查您的網絡連接

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檢查Wi-Fi或您的數據是否打開。如果您使用移動設備的數據下載歌曲,則還必須允許Apple Music使用它。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

  • 進入“設置”。然後點擊“音樂”。
  • 通過輕掃“開啟”允許使用“蜂窩數據”。
enable cellular data

方式2:重新啟動Apple Music App

當Apple Music不再下載音樂時解決問題的另一個選項是重啟應用程序。簡單來說,這非常簡單:

  • 雙擊主頁按鈕。
  • 向上滑動Apple Music App將其關閉。
  • 在主頁面上打開Apple Music。你剛剛重啟了應用程序。
restart apple music

方式3:關閉iCloud音樂並重啟iPhone

您的設備可能正在運行某些後台應用程序,導致Apple Music無法正常運行。要解決此問題,我們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打開“設置”應用,然後轉到“音樂”。
  • 滑動iCloud Music Library按鈕。
  • 正常關閉設備並重新打開。
  • 重新打開iCloud音樂庫的選項,並在出現提示時啟用“啟用”。
  • 運行音樂應用。
restart music app

方式4:註銷Apple ID

您的Apple ID是Apple Music和其他應用程序的訪問密鑰。您可以嘗試退出並重新登錄以查看它是否有助於Apple Music無法下載問題。去做這個:

  • 點擊“設置”。
  • 點擊您的姓名所在的位置,然後選擇“退出”。
  • 使用相同的步驟重新登錄,然後運行Apple Music並嘗試下載歌曲。
sign out icloud

方式5:關閉並打開“顯示Apple音樂”

“顯示Apple Music”是在主頁面中實際查看應用程序的選項。當您關閉此選項時,Apple Music將被隱藏,您可以在Apple Music歌曲無法下載時以這種方式重新啟動應用程序。跟著這些步驟:

  • 前往設置”。
  • 在“音樂”中,滑下“顯示Apple音樂”。
  • 要重新啟動它,請再次將其滑動並運行Apple Music。
show apple music

方式6:更新Apple Music App

還是行不通?該應用程序的更新版本可以解決Apple Music不會將音樂下載到庫或云的問題。更新:

  • 打開“App Store”並點按“更新”。
  • 如果Apple Music徽標旁邊有“更新”,您可以更新它。
  • 如果沒有,抱歉!您有最新版本,請閱讀我們解決問題的其他建議。
show apple music

方式7:更新iPhone軟件

將您的系統更新到iOS 11將使其更強大,更智能,並可能幫助您恢復Apple Music正常運行。要更新到iOS 11,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點擊“設置”,然後點擊“常規”,選擇“軟件更新”。然後選擇“立即安裝”。

update software

方式8: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Apple音樂無法正常運行而不會丟失數據

如果Apple Music在嘗試上述方法後仍未下載任何歌曲,則可能存在系統故障。要擺脫它,你應該使用 iOS修復工具恢復iPhone系統。 ReiBoot是推薦的最佳iPhone系統恢復軟件,可讓您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完全修復Apple音樂無法正常工作/下載問題。在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該程序,然後按照以下步驟開始故障排除過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將設備插入計算機並啟動該程序。單擊“修復操作系統”。然後,單擊“開始修復”開始。

system recovery

第2步: 您將進入一個屏幕以下載適用於iPhone或iPad的最新軟件。選擇一個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

fix iphone black screen

第3步: 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並將正常運行。

repairing iphone system

對於任何其他iPhone的問題,如陷入恢復模式卡在Apple徽標上 iPhone無休止重啟 iPhone黑屏死機或其他問題,ReiBoot將幫助您通過上述步驟解決這些問題。

方式9:刪除並重新安裝Apple Music

嘗試解決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刪除並重新安裝Apple Music。感謝iOS 11,您現在可以刪除這些內置應用,只需按照以下說明操作即可:

  • 按住應用程序直到它搖晃。
  • 點擊Apple Music,然後點按刪除。
  • 按Home鍵完成。
delete apple music

要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請在App Store中搜索Apple Music,然後像對待任何其他應用程序一樣進行下載。

方式10:聯繫Apple尋求幫助

遺憾的是,如果您在完成上述所有建議後仍然遇到問題,除了聯繫Apple尋求幫助外,沒有什麼可做的。如果Apple Music繼續不下載任何歌曲,它們可能會幫助您解決問題甚至更換您的設備。

摘要

希望我們的提示幫助您解決Apple Music完全成功下載歌曲的問題!請記住通過所有方法查看哪種方法最適合您,從檢查網絡連接到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如果您還有任何其他問題或想要提出您知道的任何其他提示,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並在下面發表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