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 iPhone 電子郵件未自動更新【包含最新 iOS 16】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iPhone

iPhone最重要的好處之一就是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隨時隨地與聯繫人保持聯繫。您的iPhone成為您與全世界溝通和互動的生命線。當電子郵件功能崩潰時,它非常令人沮喪郵件不會更新iPhone中的收件箱。 當您期待有關您工作的重要郵件時,它會變得倍加沮喪。當電子郵件沒有被推送時,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當你交換大量的電子郵件時,特別是在你的工作情況下,電子郵件沒有在你的iPhone上更新可能會變成一個嚴重的問題,它必須儘早解決。本文將幫助您提供有關如何在iPhone電子郵件不自動更新時使用相關軟件的綜合指南。

mail inbox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 Mail不會更新收件箱?

有幾個問題可能導致iPhone電子郵件無法自動更新。其中一個可能在iOS更新後發生。還有其他問題導致您的iPhone無法下載電子郵件。就像其他智能手機一樣,iPhone可能會卡在中間位置或處於恢復模式,或者根本無法刷新收到的郵件。

其他一些情況會導致您的iPhone無法自動更新電子郵件,即使您刷新後也可能出現問題。 Apple的更新系統是可靠的,但它仍然可以為您的iPhone上的電子郵件功能提供一些小問題。您可能有過獲取有關在更新過程的各個階段無法重置甚至斷開iPhone的消息的一些經驗。在極少數情況下,可能會出現問題,iPhone可能會被磚塊化。這指的是當您的iPhone無法連接到iTunes並且無響應時的狀態。 iPhone的每個用戶都希望升級到最新的iOS產品,並且在升級後,手機可能會陷入連續重啟類型的循環。

第2部分。修復iPhone電子郵件未自動更新

發生這種情況時,許多用戶會頭疼。他們嘗試訪問App Store客戶服務中心並諮詢技術專家。這總是不提供即時解決方案。人們已經嘗試刪除他們的郵件帳戶,然後重新安裝,但沒有成功。通常,他們能夠發送電子郵件並檢查他們發送的郵件部分,但問題是郵件不會更新收件箱。他們確信應該有郵件等待他們。當他們檢查他們的CPU時,他們發現他們的郵箱已經更新,但問題仍然只在於iPhone。但是,您仍可以嘗試這些可能的建議。

方法1:啟用獲取新數據

轉到設置>帳戶和密碼。您必須向下滾動到底部以找到“獲取新數據”選項,並確保選擇“推送電子郵件”。首先,在打開“設置”後選擇“推送方法”,然後點擊“郵件”。您將看到在iPhone上的Mail App中設置的多個電子郵件帳戶的列表。退出一個設置屏幕,然後每十五分鐘點擊一次獲取時間表。這將使iPhone在每十五分鐘檢查和刷新一次郵件,而不是默認的每小時計劃。

Enable Fetch New Data

方法2:檢查網絡連接

確保iPhone已連接到Wi-Fi或網絡連接。如有必要,請重置這些網絡設置或關閉iPhone並重新啟動它。在iOS更新後iPhone電子郵件未更新時開始修復iPhone之前,您需要注意在iTunes和iCloud中製作的iOS備份實際上是備份郵件設置,但不一定是電子郵件。這裡要小心,如果您刪除或更改電子郵件帳戶的設置,所有以前下載的郵件將從iPhone中刪除。當您清楚時,請確保iPhone可以連接到互聯網。您可以訪問Safari並嘗試打開任何網頁。

方法3:開始使用第三方郵件應用程序

有幾種選擇。其中一個是CloudMagic,現在名為牛頓。這個應用程序非常快速,並具有透明的用戶界面來管理,沒有復雜的幻燈片或按鈕。此應用程序的管理功能使其與Apple的郵件系統和用於管理郵件的所有其他桌面客戶端非常不同。基本界面有三列 - 左側是郵件文件夾和帳戶,中間是郵件列表,右側是大列,用於讀取和響應郵件。您可以調整這些列,左側的源列可以完全隱藏起來。

CloudMagic

方法4:使用ReiBoot修復iPhone電子郵件未更新的問題

如果郵件仍然無法刷新並且沒有下載到iPhone的收件箱中,那麼ReiBoot軟件將為您完成這項工作,這是一個非常出色的解決方案 iOS修復工具不僅適用於iPhone,也適用於所有iOS產品。 ReiBoot能夠修復iOS系統到iPhone電子郵件問題和其他50多個iOS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iPhone陷入恢復模式 iPhone不斷重啟iPhone無法打開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下載ReiBoot免費軟件並將其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打開ReiBoot,然後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Mac / PC。

Connecting iPhone to Mac/PC

步驟2:ReiBoot檢測到iPhone後,單擊“進入恢復模式”選項,開始修復iPhone不顯示收件箱問題中的電子郵件。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3:當您進入恢復模式時,您將需要等待大約半分鐘,並且將確認您的iPhone已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您將在iPhone屏幕上顯示USB電纜和iTunes徽標。

enter the recovery mode successfully

步驟4:確認成功進入恢復模式後,您會發現標題為“退出恢復模式”的選項會突出顯示。單擊它以退出恢復模式並重新啟動iPhone。

Exit Recovery Mode

退出恢復模式後,您將不得不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成所有功能的刷新過程。一旦完成該過程,iPhone的iOS設備將恢復正常運行狀態。現在,您的iPhone上的電子郵件更新功能正常。

結論

在iPhone上接收電子郵件是您應該從智能手機中獲得的重要任務。郵件收件箱是您可以期待重要工作信息,收據,同事和新聞通訊的重要信息。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實際上是您身份的數字護照。如果郵件一到達就不會刷新,那麼您手頭有一個嚴重的問題。我相信你已經明白瞭如何修復iPhone電子郵件不能自動更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2-11-29 /  修復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