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GPS無法正常工作

人們可以爭辯說,除了相機,GPS是智能手機最有用的附加功能。它集成了手機上幾乎所有其他應用程序,從地圖,社交媒體,遊戲,網絡,照片,甚至筆記應用程序正在使用位置跟踪功能。我們使用GPS進行各種活動,例如尋找朋友,找到博物館,嘗試新的附近餐館,跟踪所有行使里程,或者捕捉一些口袋妖怪。

因此,您可以想像如果您的iPhone GPS不能正常工作,您會遇到什麼問題。受影響的功能不僅限於GPS應用程序,還包括所有其他應用程序。用戶可能會遇到從應用程序崩潰到完全無法運行的應用程序的問

Apple Maps utilizes the GPS

如果您是iPhone的自豪擁有者並且您遇到GPS故障,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修復GPS無法在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5s上使用iOS 12/11/10。

不是硬件

但首先,讓我們看一些問題和問題的可能原因。

iDevices最常見的GPS問題包括

  • 1沒有信號
  • 2不更新您的位置
  • 3跟踪您的位置會變慢
  • 4顯示錯誤的位置
  • 5應用程序未找到您的位置
  • 6指南針問題或乾擾

如果您遇到的那個與硬件相關,除了將您的iPhone帶到Apple服務中心進行硬件更換之外,您無能為力。所以我們不會在這裡討論這類問題,我們正在研究方程的另一端 - 軟件。

許多用戶在將iPhone升級到最新的iOS 12 / 11.4後報告了與GPS問題相關的問題。用戶報告顯示的消息顯示“無GPS,顯示大致位置”。嘗試使用Waze或Google Maps時,問題會更糟。而且由於這個由iOS升級引起的,你無法使用基本的“升級你的操作系統來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用戶還報告說,重置和恢復方法在嘗試修復故障時不起作用。

但是,您可以嘗試使用這些解決方案來嘗試解決問題。

一般快速修復

您可以嘗試的最簡單的建議是移動到不同位置的開放空間,因為我們知道信號強度是GPS性能的重要因素,並且信號強度因地而異,具體取決於許多因素。

移動後,請轉到:

  • 1 設置>隱私>位置服務 。切換關閉,等待15秒並重新打開。
  • 2 設置>飛行模式 。切換為開,等待15秒並切換回關閉。
  • 3 設置> WiFi 。切換關閉,等待15秒並重新打開。
  • 4 設置>手機>蜂窩數據 。切換關閉,等待15秒並重新打開

賦予權限

由於您未授予他們訪問該功能的權限,因此GPS驅動的應用程序也可能無法正常工作。

Enabling location service

要檢查,請轉到設置>隱私>位置服務並確保您喜愛的應用程序有權使用位置服務。將這些設置為使用應用程序時要么總是

關閉LTE

暫時關閉LTE適用於某些人。所以前往設置>手機>蜂窩數據選項>啟用LTE 然後切換它。接下來,試試你的GPS。如果可行,請按原樣繼續,直到您的需求完成,然後重新啟用LTE。

Enabling/disabling LTE on iPhone

如果關閉LTE沒有做任何事情,請將其重新打開並再次嘗試查看GPS是否已返回。

軟復位iPhone

iPhone GPS問題可能是由軟件問題引起的,可以嘗試軟復位iPhone來解決這個問題。要軟復位iPhone:

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按住它們直到出現Apple徽標。釋放按鈕,您的iPhone將正常重啟。

重置網絡設置

更新網絡設置可能還會刷新GPS的數據。所以去吧設置>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此重置不會刪除任何數據,但會清除存儲的WiFi密碼,當前的蜂窩和Wi-Fi網絡設置,包括已保存的網絡和VPN設置。

重置位置和隱私

要將所有位置設置重置為出廠默認設置,請轉到設置>常規>重置,然後點擊重置位置和隱私 。重置您的位置和隱私設置後,應用會停止使用您的位置,直到您再次授予他們權限為止。

排空電池

對於我們的一些讀者而言,這個問題的第一個解決方法是徹底清除iPhone電池,然後使用原裝壁式充電器為其充電。只有在完全充電後,您才能再次嘗試GPS功能。這個過程只運行了一段時間,但對大多數人來說,問題又回來了。

修復iOS系統

如果上述方法都沒有幫助修復GPS不工作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系統故障。我建議你用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iPhone系統。該應用程序是世界領先的解決iPhone卡住/錯誤的軟件,它支持iOS 11.讓我們看看如何通過系統恢復修復GPS無法在iPhone上運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PC / Mac上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選擇Fix All iOS Stuck,然後選擇Fix Now。

fix gps not working

按照指南下載最新的固件文件並啟動系統恢復。整個過程需要10分鐘左右。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系統恢復後,iOS 11/10 GPS無法正常工作。

恢復iPhone

修復iPhone GPS無法正常工作的最終解決方案是從iTunes恢復iPhone。此方法將清除iOS設備上的所有設置和數據;因此,在使用此方法之前,您需要備份iPhone。

在PC上運行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它,一旦檢測到設備,請單擊“摘要”。單擊“還原iPhone”選項將iPhone設置為新的。

restore iphone

底線

在本文中,我們分享了幾種修復Apple iPhone X / 8/7/6 GPS定位服務無法正常工作的方法。希望您在使用我們在此處分享的一個或多個技巧後解決您的iPhone GP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