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故障排除:你的iPhone隨機關閉,需要重新啟動

你買了最近發布的iPhone,它一直很好用。但突然間,它開始自行關閉。不是一次,不是兩次,而是次數。就在你恍然大悟的時候,你遇到了嚴重的麻煩。你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我們大多數人將前往Apple Store尋求幫助。你可能想知道是否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會走出你的房子。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您可以嘗試修復自行關閉並需要重新啟動的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問題。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自動關機

想要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隨機關閉iPhone嗎?大多數與軟件問題相關的iPhone自動關機問題都可以通過恢復模式解決。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軟件,可讓您讓iOS設備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只需單擊一下,它就可以幫助您完全修復各種iOS問題,而不會造成任何損壞或數據丟失。最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費!

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在PC上下載並安裝這個免費的Tenorshare ReiBoot,並按照一些簡單的步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運行Tenorshare ReiBoot。在界面中,單擊“進入恢復模式”以使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Tenorshare ReiBoot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Tenorshare ReiBoot將強制重啟iPhone。等待幾秒鐘,您可以看到iPhone重啟正常。

exit recovery mode

方法2:應用硬重啟設備

如果電池電量充足且充滿電,但iPhone一直關閉,那麼您可以嘗試硬重置設備以解決此問題。要重置設備,只需按住“睡眠/喚醒和主頁”按鈕約10秒鐘。您看到Apple徽標時,只需鬆開按鈕即可。

 hard reboot

注意: 對於iPhone 7/7 Plus用戶,您應該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方法3:重置您的設備設置

重置您的設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可將您的設備重置為出廠設置,但使用此方法幾乎沒有問題。因為它會清除所有設備設置和數據;所以在應用此方法之前,請確保您有設備備份。要應用此方法,只需打開設備設置應用程序並導航到常規 - >重置,然後點擊“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以刷新所有內容。

reset

方法4:更換iPhone電池

有時,電池可能會成為罪魁禍首。當上述每個選項都無法給出任何結果時,您可以更換iPhone電池。

希望其中一種方法能解決你的iPhone自動關機問題。但是,如果上述所有這些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麼我們認為您的設備硬件或電池電量不足有問題。如果您的設備在保修期內獲得更換,請前往Apple服務中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