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十大iPhone卡住模式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自發布以來,有許多人對iPhone充滿熱情。一旦Apple Inc.發布新品牌,他們就會更新他們的設備;當更高版本可用時,他們會升級iOS系統。有些人甚至越獄他們的設備以體驗更多功能。然而,就像俗話說“觸摸音調,你會被玷污”,很多人在iOS更新,越獄或恢復後都遇到iPhone卡住屏幕。其他人還報告他們的設備卡在DFU模式,恢復模式或縮放模式。在這裡,我們列出了iPhone卡住的十大問題,並向您介紹最好的iPhone護理軟件 - Tenorshare ReiBoot 幫助您修復所有永久存在的iO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 iPhone陷入恢復模式

recovery mode

iPhone陷入恢復模式是iOS升級失敗,嚴重越獄或iTunes恢復後最嚴重的情況之一。您可以看到“連接到iTunes”徽標,但無法對您的設備執行任何操作。通常,您可以通過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主頁按鈕來執行強制重啟,或使用iTunes恢復來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下。但這兩種方法都不能保證100%成功修復。

2. iPhone卡在DFU模式下

dfu mode

有時您的設備由於某些未知原因而無響應,並且DFU恢復將是使iPhone恢復正常的快速方法。但是當試圖退出DFU模式時會發生事故,它會卡住並變得完全變磚。 iTunes仍然是首選,但不是最有效的選擇。

3. iPhone卡在縮放模式下

zoom mode

縮放是iOS中的一項有用功能,因為它可以更輕鬆地閱讀文本和查看段落,尤其是對於老一代。然而,當它被卡住時,它也可能成為令人沮喪的根源。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看到縮放的屏幕,並且在點擊它時不會退出。 Apple社區推薦的方法是用三根手指雙擊縮放的屏幕,但有時它無法正常工作。

4. iPhone陷入隨機播放模式

shuffle modeshuffle mode

如果您已升級到iOS 10,您可能會注意到的一項改進是音樂應用。完全重新設計的界面為您提供更清潔,更簡單的體驗。但是,有些用戶遇到了隨機播放模式,在嘗試了所有可用的方法後無法關閉音樂。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會使用第三方工具。

5. iPhone陷入靜音模式

 mute mode

靜音模式的症狀非常明顯,當你改變音量時它不會增加任何音量但只會給你一個通知說“鈴聲(耳機)”。您應該嘗試手動清潔耳機插孔,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可能需要一些專家幫助。

6. iPhone卡在安全模式下

safe-mode

大多數iPhone用戶可能從未聽說過安全模式,因為這只發生在越獄的iPhone中。安全模式用於保護您的iPhone免遭破壞並刪除損壞的進程。有時不兼容的軟件包會導致iPhone陷入安全模式並且無法響應。刪除不穩定的包將是要走的路。

7. iPhone Apple徽標屏幕

iphone apple logo

這是許多iPhone用戶在iOS更新或越獄後遇到的另一個常見問題。有些人認為當蘋果標誌出現時他們的設備已經毀了,並且不會消失。實際上這並不是那麼嚴重。嘗試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可以在大多數情況下解決此問題,但它可能會刪除您的一些寶貴數據。

8. iPhone黑屏

 black screen

這也被稱為死亡黑屏。如果您在互聯網上搜索解決方案,他們中的大多數建議重新啟動或重置您的設備,但我不認為重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黑屏的原因通常是硬件問題或固件故障。

9. iPhone藍屏

blue screen

類似黑屏死機,iPhone藍屏也是常見的屏幕卡住情況之一。但是這種卡住的原因通常是由於應用程序問題或應用程序不兼容。要解決此錯誤,您需要一些專業幫助。

10. iPhone白屏

 white screen

出現此問題時,設備的屏幕將變為白色,並且不顯示任何圖標或應用程序。 iPhone白屏死機往往是由撥打的軟件更新或硬件問題引起的,用戶不易修復。

所有iPhone卡住模式和屏幕死亡的終極解決方案 - Tenorshare ReiBoot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一體化軟件,因為它能夠通過修復操作系統來修復所有iOS卡住的問題。免費下載這個多功能工具,並按照步驟查看它的工作原理:

  • 單擊“進入恢復模式”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 enter recovery mode
  • 片刻之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使設備退出恢復模式。

上面的兩個步驟可以解決許多卡住的問題,但如果它無法使您的設備恢復正常,則需要對iPhone進行全面修復。

  • 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開始”繼續。
  • fix all stuck
  • 現在你將成為下載頁面。點擊“下載”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 download firmware
  • 下載後,右鍵單擊“開始修復”以修復操作系統。
  • repair system

現在你必須清楚地了解iPhone卡住模式和屏幕無響應的問題。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您可以輕鬆擺脫所有iOS卡住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