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在打開應用程序時不斷詢問密碼

作為iPhone的用戶對某些人來說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因為它的成本很高,你可以在朋友和親戚面前炫耀一下。但是,當這種昂貴的設備出現問題時,即使修理費用有時也會超出預算。此外,您可以自行解決一些問題並節省成本。您所需要的只是學習如何修復。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在打開應用程序時iPhone一直要求密碼時解決問題。這個問題令人沮喪,因為我們都需要經常訪問應用程序,並且每當您需要輸入密碼來啟動每個激怒的應用程序時。坐下來,閱讀完整的文章,了解有關使用各種方法解決此問題的更多信息。

修復iPhone的5種方法在打開應用程序時始終要求輸入密碼

iPhone確實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但是用戶也為無盡的問題感到困擾。就像一些用戶說的那樣,你會遇到iPhone在打開應用程序時一直要求輸入密碼的問題。這可能是由軟件或硬件引起的。請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解決此問題。

方法1:重新啟動iPhone

解決此問題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重啟iPhone。最有可能它會解決問題,以便您可以嘗試。

要重新啟動最新的iPhone,請按音量增大按鈕然後釋放。現在,按下並釋放音量減小按鈕。然後,按住側面(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reboot iphone

現在,您的iPhone將關閉,然後自動打開,並將要求Apple ID和密碼。輸入它們,然後開始使用手機。即使您打開任何應用程序,也不應再次詢問密碼。

如果這不能解決問題,請轉到下一個方法。

方法2:退出Apple ID並重新登錄

如果只是重新啟動iPhone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嘗試退出Apple ID,然後重新登錄。很多時候,這種方法效果很好。去做這個:

設置 >> Apple ID橫幅

然後向下滾動以查找登出 。找到後,點按它即可退出。系統會要求您輸入ID和密碼,然後點擊關掉

sign out

現在,再次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以便重新登錄。這可能會解決問題。如果沒有,則轉到下一個方法。

方法3:將iOS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之前的方法效果不好,您可以嘗試更新iOS,因為有時會有一些錯誤進入操作系統,最新的更新會附帶錯誤修復。因此,如果您可以嘗試更新iOS,它可能會解決問題。為此,您可以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software update

希望這可以解決iPhone在打開應用程序時不斷要求輸入密碼的問題。如果沒有,請轉到下一個方法。

方法4:重置Apple ID密碼

有時,重置密碼可能有助於解決此問題。為此,請啟動Safari瀏覽器,然後鍵入此選項 appleid.apple.com 並按Enter鍵。

現在,單擊忘記Apple ID或密碼

reset password

這將帶您進入可以啟動密碼重置過程的頁面。

方法5:重置所有設置

當什麼都不起作用時,有一個選項可以重置iPhone上的所有內容。這意味著你要重置iPhone。

第1步: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然後啟動iTunes。

步驟2:從左側菜單中選擇iPhone,然後單擊“立即備份”以備份數據。

第3步:現在,由於備份了所有數據,請單擊“還原iPhone”。

restore iphone

這將把你的iPhone變成一個新設備,99%這將解決這個問題。

額外提示:刪除沒有iTunes的鎖定iPhone密碼

當我們上面顯示的easy方法不起作用時,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4ukey等專業軟件的幫助來刪除密碼,這樣您的iPhone就不會再次要求它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是指南:

步驟1: 在Windows或Mac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roshare 4uKey。在本文中,我們使用的是Windows計算機。

第2步: 啟動軟件,然後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第3步: 在幾秒鐘內,Tenhorshare 4ukey將檢測並識別您的iPhone。一旦發生,請點擊“ 開始 “。

第4步: 現在,下載iOS最新固件

第5步: 由於固件已下載到PC,現在單擊“立即解鎖”以開始恢復iPhone的工廠而不使用密碼。

第6步: 工廠恢復需要一些時間。將iPhone連接到PC。

第7步: 成功刪除iPhone密碼後,您可以將iPhone設置為新密碼,包括密碼,Touch ID和Face ID設置。

就這樣。

基本上是軟件 Tenorshare 4ukey 將iPhone恢復為新的並刪除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當iPhone打開任何應用程序時不斷詢問蘋果ID和密碼時,這些上述方法將起到魅力作用。您必須逐個嘗試這些方法,以找出最適合您的方法。如果沒有任何作用,方法6肯定會起作用,因為Tenorshare 4ukey是一個有效的軟件。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