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繼續下載舊電子郵件?這是修復

一些iPhone 7用戶遇到了iPhone 7不斷下載舊電子郵件的問題。其他iPhone用戶也有類似的問題。用戶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後,通常會出現上述問題。

我們測試了兩種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阻止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下載舊的或已刪除的電子郵件。

解決方案1:軟重置iPhone

您的iPhone會不斷下載已刪除的電子郵件嗎?這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

步驟1: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軟重置iPhone,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soft reset iphone

iPhone X用戶可以通過按住睡眠/喚醒按鈕(位於手機右上角)和其中一個音量增大/減小按鈕直到出現電源關閉按鈕來實現此操作。向右滑動並立即按下“睡眠/喚醒”按鈕,屏幕變黑。

soft reset iphonex

第2步:重新刪除並在Mail應用程序上設置您的電子郵件帳戶。

delete mail account

解決方案2:創建新文件夾

要阻止iPhone下載舊的或已刪除的電子郵件,您還可以創建一個新文件夾並將這些舊電子郵件移動到此新文件夾。

步驟1:使用桌面瀏覽器登錄您的電子郵件帳戶,郵件服務器或自託管電子郵件。

步驟2:在每個文件夾上創建一個新文件夾並移動所有舊電子郵件,包括您已在新文件夾中讀取過的電子郵件。 (只有您未閱讀的電子郵件應位於收件箱文件夾中。)

第3步:在iPhone Mail應用程序上設置電子郵件帳戶。

create new folder aol

這樣做是將所有未讀電子郵件從您的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或郵件服務器下載到您的郵件應用程序的收件箱文件夾中。請務必說明您剛剛創建的文件夾下的所有電子郵件和文件夾都將下載到您的iPhone,但您的iPhone並未將其標記為未讀。來自收件箱以外的文件夾中的任何其他電子郵件只能手動推送。只有當您打開剛剛創建的文件夾時,收件箱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夾中的電子郵件才會從您的郵件服務提供商或郵件服務器下載到iPhone。

額外提示:使用ReiBoot修復iPhone軟件問題

如果您仍然遇到iPhone下載數千個舊電子郵件的問題,可能是您的操作系統存在問題,您需要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序來修復它。 iOS修復工具ReiBoot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軟件,修復iPhone問題,如DFU和耳機模式,iPhone卡在Apple徽標,引導循環和藍屏死機和各種應用程序卡住或異常問題。更好的是它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特徵:

  • 支持iOS 12/11 / iOS 10 / iOS 9等
  • 自動檢測和不受信任的iOS設備。
  •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密碼。
  • 降級到早期版本的iOS 不會丟失您的數據。
  • 解決iTunes錯誤。
  • 修復了Apple TV卡住的問題。
  •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進入恢復模式。
  • 修復iOS問題黑屏 ,iPhone DFU模式卡住等而不會丟失數據。
  • 支持iPhone X / 10,iPhone8 / 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iPhone 62 / 6s Plus以及其他iPhone系列。
ReiBoot

憑藉所有這些功能,ReiBoot是解決iPhone和iOS問題的最佳軟件之一。上面提到的一些功能可以在免費版本中進行測試。完整版授予您更多功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