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問題解決] iPhone 7滯後和凍結

“我的iPhone 7一直運行到昨天。當在主屏幕上滾動頁面或打開和關閉時,它開始滯後。現在屏幕亮起但觸摸屏沒有響應,有時它完全凍結。”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iPhone 7用戶可能會注意到手機運行速度較慢,有時甚至變得遲鈍,滯後,凍結和無響應。有各種因素可能導致iPhone 7滯後和凍結,如內存不足,程序安裝錯誤。如果您遇到同樣的問題,本文將向您展示如何有效地修復和加速落後和凍結iPhone 7 / 7Plus。

解決方案1:強制重啟iPhone以釋放RAM

iPhone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打開應用程序?每個應用程序在運行時都需要一定量的RAM(Ra ndom訪問內存)。如果RAM耗盡,運行應用程序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降低iPhone速度。

在iPhone 7 / 7Plus上釋放RAM的簡單方法是強制重啟。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按住按鈕至少10秒鐘,並在出現Apple徽標時鬆開按鈕。

speed up slow iphone 7

解決方案2:清理iPhone以釋放更多內存

iOS 7更新後iPhone 7運行緩慢?內存不足會導致性能下降或導致iPhone 7滯後和凍結。隨著時間的推移,手機上積累了許多垃圾文件,緩存,日誌,歷史記錄,iOS更新緩存。

要清除每個應用程序中的那些不必要的文件是乏味的,但像專業的iOS清潔程序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可以有效地清除所有垃圾文件,臨時文件,損壞的文件,隱藏的大文件,並提高你的iPhone 7 / 7Plus速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安裝後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 Cleaner,然後單擊“開始”按鈕開始掃描手機內存。

 fix ios stuck

掃描後,您可以看到有多少垃圾文件,臨時文件大文件佔用了您的手機存儲空間。單擊下方的清除按鈕清除它們。

 fix ios stuck

解決方案3:打開Wi-Fi協助以修復iPhone 7 / 7Plus上緩慢的互聯網延遲

iPhone 7的上網速度很慢? Safari,App Store,Facebook,Snapchat等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加載甚至不加載?當您的設備與互聯網之間連接不良時,iPhone可能會變慢。

因此,請檢查您的網絡連接並確保您的iPhone已連接到穩定的Wi-Fi或蜂窩網絡。您的iPhone仍然連接到弱WiFi信號非常常見,因此請轉到設置>手機>向下滾動並點按Wi-Fi Assist滑塊以禁用Wi-Fi Assist。

fix iphone 7 internet lag

解決方案4:調整主頁按鈕速度以修復iPhone 7慢速主頁按鈕響應

由於iPhone 7上的主頁按鈕不再是機械按鈕,因此大多數用戶在使用主頁按鈕時會注意到滯後。如果您的iPhone 7主頁按鈕響應緩慢,請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主頁按鈕以自定義主頁按鈕速度。

fix iphone 7 home button lag

解決方案5:更新或刪除導致iPhone凍結的應用程序

在嘗試關閉手機上的應用時,慢動畫特別明顯?如果您的iPhone 7上只有幾個應用程序運行緩慢,則可能是這些應用程序已損壞或與您的iOS操作系統不兼容。

要解決此問題,只需刪除那些有問題的應用程序,並在需要時將其重新安裝到手機上或將其更新到最新版本。

這就是如何加速iPhone 7 / 7Plus的滯後和凍結。如果您嘗試了上述所有解決方案並且iPhone仍然存在滯後問題,則需要恢復出廠並從新手開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