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 7/7 Plus無法充電,如何修復它

“我有一部iPhone 7,從昨天起它根本不會充電或開啟!!我試過做電源和主頁按鈕的方法,根本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現在該怎麼辦?”
- 尼克

插上你的iPhone 7但它根本不收費?為什麼iPhone不收費? iPhone壞了嗎?我的iPhone 7沒有充電時是否需要新電池?實際上沒有,實際上大多數充電問題是由於軟件問題,Lightning或Dock連接器問題而不是電池的硬件問題。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一些有效的方法來修復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不會收費。

方法1:硬重置iPhone 7/7 Plus

大多數與軟件崩潰等軟件問題相關的iPhone 7充電問題都可以通過這種方法解決。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按住按鈕至少10秒鐘,並在出現Apple徽標時鬆開按鈕。之後,嘗試再次為iPhone充電。

方法2:清潔充電端口

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iPhone充電端口可能充滿灰塵和污垢,這將影響閃電或底座連接器電纜連接到您的iPhone。使用手電筒仔細查看iPhone底部。如果你看到任何碎片或垃圾,請將其刷掉。

iphone 7 won't charge

方法3:更改充電方法

如果您的iPhone 7不能在車內充電,請嘗試使用牆上適配器充電。如果您的iPhone無法使用牆上適配器充電,請嘗試將電纜插入計算機的USB端口,看看它是否會充電。如果您的iPhone 7在插入時無法充電,請嘗試使用牆上適配器為其充電。總之,在這些方法之間切換,看看它是否有所作為。

方法4:使用OEM USB電纜

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iPhone充電端口可能充滿灰塵和污垢,這將影響閃電或底座連接器電纜連接到您的iPhone。使用手電筒仔細查看iPhone底部。如果你看到任何碎片或垃圾,請將其刷掉。

如果您已使用OEM USB電纜但仍然出現錯誤,則USB電纜可能已損壞或充電端口髒污。

方法5:在iTunes中恢復(數據丟失)

嘗試上面的簡單修復但仍然無法讓你的iPhone 7充電?您可以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確保你有備份你的iPhone 在iTunes中恢復之前,因為恢復後所有數據都將丟失。如果您不想丟失數據,只需跳過此方法並跳轉到方法6 解決問題而不丟失數據。

運行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該計算機。當您的設備出現在iTunes中時,選擇該設備,然後單擊“摘要”面板中的“還原iPhone”。 iTunes將開始恢復您的iPhone並安裝最新版本的iOS。之後,將iPhone設置為新設備並再次為iPhone充電。

restore iphone 7 in itunes

方法6: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操作系統(無數據擦除)

如果在iTunes中恢復仍然無法修復你的iPhone 7將無法充電,你可以嘗試修復操作系統,這將解決你的iPhone 7/7 Plus上的所有軟件問題,並給它一個新的開始。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iOS系統維護工具,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恢復iOS系統。當您的iPhone 7無法開啟或充電時,它尤其有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iphone 7 won't charge when turn on

只需將iPhone 7與ReiBoot連接,然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然後按照說明下載IPSW文件進行修復。重新調整後,您的iPhone將啟動到正常狀態而不會出現充電問題。

iphone 7 won't charge fix

如果您嘗試了我們在此處列出的所有解決方案,但您的iPhone無法充電,則可能是電池或其他設備的硬件問題。在Apple Genius Bar預約服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