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備份iPhone數據

如今,iPhone不僅是一種用於接收電話和消息的設備,我們每天都將它用於娛樂和工作。您的iPhone包含存儲空間有限的所有重要數據。如果您無意中刪除了照片,消息或聯繫人,那真是一場災難。因此,創建完整的iPhone備份至關重要。 iTunes和iCloud是我們通常使用的兩種備份選擇。在這裡,我們展示了一種快速的方法沒有iTunes或iCloud備份iPhone數據運用 iCareFone

Tenorshare iCareFone備份亮點

  • 為iTunes無法實現的所有iPhone數據創建完整備份,例如Whatsapp數據,Viber消息/呼叫,Tango消息等。
  • 支持有選擇地自由備份iPhone數據。
  • 將所有備份保留在計算機上,以便從特定備份點恢復;而iTunes只同步並存儲最新的備份。
  • iCloud僅提供有限的5 GB免費存儲空間,而只要您的計算機硬盤驅動器有足夠的空間,此iPhone備份工具就沒有限制。
  • 安全,永不洩漏您的照片。
  • 支持備份所有iOS設備: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 / SE / 6s / 6s Plus,早先的iPhone 5s,iPad和iPod。

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將iPhone數據備份到計算機

首先,您需要從以下URL下載並安裝iPhone Data Recovery到您的計算機。如果您是Mac OS X用戶,請下載適用於Mac的iCareFone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以準備就緒

啟動iCareFone並解鎖設備以信任計算機。從頂部菜單中選擇“備份和還原”。

backup

第2步:選擇要備份的文件

選擇要備份的文件。默認情況下,將檢查所有文件。您還可以有選擇地備份所需的文件。然後單擊“備份”按鈕開始。通常這個過程需要幾分鐘。

backup iphone files

第3步:備份完成

備份過程完成後,您可以單擊“查看備份數據”以查看是否備份了您選擇的文件。備份文件存儲在您在“備份和還原”頁面上定義的計算機上。

backup iphone data successfully to computer

沒那麼複雜吧?您珍貴的照片,視頻,消息和其他數據已成功備份到計算機。您可以預覽數據並在需要時將其還原到您的設備。除備份功能外,iCareFone還為您提供更多數據傳輸,數據恢復和系統修復功能。只需下載它並啟動更輕鬆的iPhone / iPad / iPod生活。

icarefone
強大的iOS文件管理器,用於傳輸和備份iDevices
  • 免費備份iPhone / iPad / iPod上所需的一切
  • 有選擇地還原文件而不刪除當前數據
  • 無限制地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
  • 將您的設備從常見的iOS問題中保存下來並帶來更好的性能
  • 與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完全兼容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