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無法重啟 - 這是修復

iPhone是您可以放入口袋的最強大的設備之一。儘管如此,使用功能強大的設備還是具有其優點和獨特的缺點。 iPhone用戶可以面對不同的問題,但Apple也非常小心地介紹某些模式,這些模式將幫助用戶繞過它們。但是有些問題非常困難,用戶無法處理它們,而且大多數時候他們都不知道如何繼續。這是一個問題,當iPhone無法重啟時,任何普通人都不知道如何繼續,因為設備甚至沒有響應。下面討論針對該問題的一些有效解決方案。

方式1:檢查閃電線並為iPhone充電

如果您抱怨“我的iPhone無法啟動”,那麼您需要為iPhone充電,如果設備電量不足,它可以關閉。因此,給設備充電,如果沒有充電,則檢查充電線,確定是否有損壞。如果一切順利,那麼這不是收費問題,轉而採用下一個解決方案。

方式2:硬重置iPhone

如果您使用第一個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但iPhone仍然無法啟動,那麼您可以對設備進行硬重置,並希望它能解決問題。對iPhone進行硬重置並不困難,但根據您使用的iPhone,按鈕提示會有很大差異。因此,完整列表詳述如下:

對於iPhone 6s及更早版本:使用Home按鈕按住電源按鈕。滑塊將出現但忽略它,在Apple徽標再次出現之前不要鬆開按鈕。

對於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您必須使用電源按鈕按住音量調低按鈕。在Apple徽標可見之前,請不要放棄它們。

對於iPhone 8和後續詞:點擊“提高音量”按鈕,然後點擊“降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iPhone重新啟動並再次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3:使用iTunes恢復出廠設置

如果您進行了硬重置並且iPhone仍未重啟,則可以使用iTunes恢復設備。使用iTunes恢復設備將刪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但還有另一個問題。由於您的iPhone存在問題,iTunes很可能無法識別該設備,如果是這種情況,則只需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然後再將其連接到iTunes。

iPhone 6和較舊的iPhone:只需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連接到iTunes”。

對於iPhone 7和7 Plus:使用降低音量按鈕按住電源按鈕,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對於iPhone 8及所有更高版本:點擊“提高音量”按鈕,然後點擊“降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顯示“連接到iTunes”屏幕。

現在您已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您將能夠繼續;

第1步:所以,現在你只需要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並啟動iTunes應用程序。

第2步:iTunes將立即檢測到該設備,並通知您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hone。

第3步:出現的對話框將包含2個選項,其中一個是“還原”。您只需單擊它即可恢復設備。

方式4:修復iPhone不重啟而不丟失數據

不幸的是,iPhone的出廠重置可能會修復軟件的損壞,但它也會擦除設備上的所有文件和設置。世界上沒有用戶會說“我的iPhone不會重啟,但我準備丟失多年的數據來修復它”。操作系統,最好使用專業的iOS修復工具,不僅可以修復iOS,還可以保存文件。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優秀的iOS修復工具,如果iPhone不會強行重啟你可以使用它。該指南詳述如下;

第1步:本指南非常簡單,您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才能開始使用。

步驟2:之後,啟動程序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3:然後,從ReiBoot的主界面中選擇“修復操作系統”,然後單擊“開始修復”繼續。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4:然後,將要求您下載該過程所需的固件,選擇一個位置並單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5:您必須等待固件下載,但下載完成後,您可以單擊“開始修復”以開始修復設備。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確實可以使用恢復模式修復問題但是如果你ReiBoot那麼iOS的問題將從它的根源修復,你將不必面臨丟失文件的風險。

方式5:檢查屏幕/電池損壞

如果任何解決方案無法正常工作,那麼您可能面臨與觸摸屏或設備電池相關的硬件問題。不幸的是,你在家裡無法解決這些問題。因此,請將設備帶到最近的Apple支持中心,讓專業人員查看。

如果他們能夠找到問題然後他們會修復它,但你的設備在保修期內,那麼服務將免費完成,但如果它是一個非常舊的設備,那麼你必須支付一大筆錢才能獲得它固定了。

結論

因此,本文僅討論最佳和最有效的方法來修復不會重啟的iPhone。您將首先實施簡單的解決方案,如為設備充電或檢查電纜,如果可以的話。然後,如有必要,轉到下一階段,您將對設備進行硬重置。如果它無法工作,然後使用iTunes恢復設備,它將解決iOS的任何問題,但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如果您傾向於保留數據然後使用ReiBoot,它將修復iOS但您可以保留數據。最後,如果所有這些都無法正常工作,請將設備帶到支持中心,因為您遇到了硬件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hone問題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