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 / iPad / iPod Stuck on Red iTunes Logo:如何免費修復它

“我只是嘗試使用iTunes將我的iPhone 6s更新到iOS 9.3。在此過程中出現問題,iPhone顯示紅色的iTunes徽標給了我一條錯誤消息,說明更新失敗。現在我的手機顯示'連接到iTunes'屏幕有一個紅色的iTunes圖標。任何幫助將不勝感激。“

- 來自Apple支持社區

red itunes logo iphone

iPhone,ipad和iPod經常出現紅色iTunes徽標,許多iOS設備用戶抱怨大多數情況下硬重置根本沒有幫助。別擔心。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想分享一個免費但多才多藝的人紅色iTunes徽標恢復工具幫助修復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4S以及iPad和iPod touch上的紅色iTunes。

第1部分:如何修復iPhone,iPad,iPod卡在“連接到iTunes紅色徽標”問題上免費

調用奇怪且死紅的iTunes徽標屏幕恢復模式屏幕。但是什麼是iPhone紅色iTunes徽標?這個iPhone,iPad,iPod卡在“插入iTunes”屏幕上主要發生在iOS(iOS 10/9/8)更新,iDevice越獄等。但隨著免費軟件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強大的iOS恢復模式固定軟件, iOS設備上的紅色iTunes徽標 (iPhone 7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 / 4s,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 mini 4/3/2,iPad mini,iPad 4/3 / 2和iPod touch 5)將很快得到解決。讓我們來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注意
  • Windows 10 / 8.1 / 8 / 7XP / Vista用戶使用Tenorshare ReiBoot(Windows)。
  • Tenorshare ReiBoot不會對您的iOS設備造成數據丟失或數據損壞。
  • 步驟1 :免費下載並在運行macOS High Sierra和macOS Sierra,Mac OS X 10.11 El Capitan,OS X 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10.8及更低版本的Mac機型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Mac)。
  • 第2步 :使用USB電纜連接設備。
  • 第3步 :運行Tenorshare ReiBoot。成功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上的“進入恢復模式”。
  • 第4步 :單擊“退出恢復模式”,然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並恢復正常。 iphone 6 red itunes logo

無需將iPhone,iPad,iPod恢復為出廠設置,無需按住任何按鈕,如電源或主屏幕按鈕。 iPhone,iPad,iPod上的這個紅色iTunes徽標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輕鬆解決。

第2部分:額外信息:紅色iTunes徽標和白色Apple徽標死亡屏幕和藍色死亡屏幕

iOS設備紅色iTunes徽標, 白色Apple徽標 ,藍屏死機是我們在越獄中或之後經常遇到的3種常見iOS卡,從備份恢復,iOS更新。

紅色iTunes徽標 :iPhone / iPad / iPod卡在屏幕上,被告知插入iTunes(iTunes徽標為紅色)。

白色Apple徽標死亡屏幕 :一個似乎已經出現在很多人身上的錯誤,特別是在iPad上出現的錯誤,以及各種iPhone型號都會在主屏幕上隨機崩潰,軟重啟設備並打開帶有Apple徽標的屏幕。

red itunes logo ipad

藍屏死亡 :iPhone,iPad,iPod偶爾會受到類似Windows的“藍屏死機”的困擾,它會在使用Apple的iWork應用套件時重置設備。

fix red itunes logo iphone 5

對這些問題感到沮喪?幸運的是,當你的iPhone 6s(Plus)/ iPhone 6(Plus)用itunes徽標鎖定時,你也可以試試上面提到的iOS恢復模式固定工具。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