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在越獄期間/之後快速修復凍結的iPhone

“我想把我的手機越獄,然後把它拿走並越獄。不過,現在我的手機被凍結了,我無法使用它。有沒有辦法可以快速修復它?”

很多人都面臨越獄手機被凍結的常見問題。當他們試圖越獄iPhone設備時,卡住的問題總是意外發生。您是否也經常抱怨錯誤?它不是那麼嚴重!如果您有合適的工具,您可以恢復快速凍結的越獄iPhone。
Tenorshare ReiBoot Mac 是一個幫助解決凍結的專業工具 iPhone X / 8 / Plus / 7 / 6s / 6s Plus / 6/6 + / 5s / 5c / 5 / 4S 在越獄期間/之後,因為它可以通過強制iOS 11.3.1設備重新啟動來解決各種iOS卡住問題。你不會害怕紅色iTunes徽標,Apple徽標卡住,重啟循環和許多其他卡住的問題。有幫助的,你的 iPhone,iPad iPod的將從任何iOS卡住中獲救。

越獄期間或之後重啟iPhone的兩個簡單步驟

這個有效的iOS重啟工具可以幫助您在越獄期間或之後通過兩個簡單的步驟重啟您的設備來修復iPhone。

只需下載並看到驚人的結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提示: 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ne,因為如果重新啟動可以解決一些卡住的問題。

第1步:單擊進入iPhone的恢復模式

  • 使用USB線將iPhone設備連接到Mac,Tenorshare ReiBoot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
  • 點擊界面中的“進入恢復模式”,大約一分鐘即可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注意: 如果Tenorshare ReiBoot無法識別您的設備,您可以手動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然後按照步驟2退出恢復模式而不會丟失數據。
let the iphone go into recovery mode to fix stuck issues.

第2步:單擊退出iPhone的恢復模式

完成第一步後,“退出恢復模式”按鈕將呈淺綠色,而“進入恢復模式”按鈕則呈灰色。導航到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開始重新啟動操作並返回其設置。

let your iphone reboot to fix frozen problem.

你可以休息一下,使用你的iDevice而不用擔心卡住了問題!立即獲取Tenorshare ReiBoot,並在越獄期間或之後快速修復您的冷凍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