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口袋妖怪GO在iPhone上不斷崩潰

寵物小精靈GO無疑是官方最近最受歡迎的遊戲。數百萬人沉浸在這個增強現實遊戲中,包括我在內。不幸的是,我面臨著iPhone上的Pokemon GO崩潰,我的iPhone電池比平常更快耗盡。這可能是由於最近的iOS 9.3.3更新,但我的一些使用舊版iOS的朋友也在啟動時遇到Pokemon GO崩潰或服務器錯誤。一些常見的提示,包括強制退出應用程序,iPhone重啟,卸載和重新安裝,可以讓你繼續你的遊戲,而我終於在第三方清理和系統護理工具的幫助下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可以釋放更多的遊戲和存儲空間修復因iPhone升級,過熱或越獄而導致iPhone上的Pokemon GO崩潰

第1部分:在iPhone / iPad上結束口袋妖怪GO隨機崩潰的常規方法

嘗試使用以下方便的技巧來阻止Pokemon GO在iPhone SE / 6s / 6 / 5s / 5 / 4S或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等上崩潰。

force quit pokemon go

#1等待一段時間再試一次

當Pokemon Go掛起時,您可以保持應用程序原樣並等待一段時間。它可能在5或10分鐘後恢復,你可以繼續你的遊戲。

#2 Force退出應用程序

如果遊戲面臨反复崩潰,或者當您登錄帳戶時看到“我們的服務器遇到問題”消息時,則表示您的服務器目前受到限制,並且在其他人退出之前不能再登錄。 Q快速解決方案是強行退出iPhone / iPad上的Pokemon GO。

步驟1.按Home鍵離開遊戲。

步驟2.雙擊主頁按鈕進入多任務屏幕。

步驟3.滑動到神奇寶貝Go卡,然後向上滑動卡以強制退出應用程序。

步驟4.重新啟動PokémonGo。

#3刪除並重新安裝

有時重新安裝應用程序可以擺脫崩潰。您的即時數據可能會丟失,但它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只需按住應用程序並點擊“X”,然後點擊彈出窗口中的刪除即可確認。在此之後,您可以像往常一樣導航到App Store並下載應用程序。

第2部分:徹底修復口袋妖怪GO崩潰,錯誤,電池耗盡問題

尋找最終解決方案來解決Pokemon GO上的持續崩潰,錯誤或電池耗盡問題? Tenorshare iCareFone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一個多功能的iOS系統工具,具有6個大功能,可加速iOS,修復iOS,備份和恢復iOS數據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修復口袋妖怪GO在iPhone上崩潰和凍結

在您的PC或Mac上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 / iPad連接到計算機。選擇修復iOS Stuck 特徵。

fix reboot loop on iphone 6s/6 after ios 9.3.2 upgrade

當Tenorshare iCareFone檢測到您的設備時,會突出顯示“進入恢復模式”按鈕。單擊它可將您的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enter iphone into recovey mode

之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並等待大約15秒鐘,以便設備從卡住啟動。

enter iphone into recovey mode

這些程序將徹底重啟您的iPhone崩潰。

延長iPhone電池續航時間的提示

捕捉神奇寶貝可能是令人愉快的,但所有這些位置感知可以消耗iPhone的電池。刪除垃圾文件和臨時文件不僅可以釋放更多可用空間並加快iPhone運行速度,還可以延長電池壽命。

在Tenorshare iCareFone的“加速和清潔”選項卡中,單擊“快速掃描”以檢查設備存儲使用情況。

speed up iphone

Tenorshare iCareFone將從5個方面優化您的iPhone性能。單擊每個類別中的“清除”按鈕以回收存儲。

extend iphone battery life

Tenorshare iCareFone可以成為我們的私人監護人。定期檢查和清理將使iPhone像新的一樣運行,如果有無法修復的錯誤,無休止的重啟或其他系統問題,它提供 iOS系統修復不會丟失當前數據。因此,要么你的神奇寶貝GO在iOS 10 / 9.3.3更新/越獄後仍然崩潰,或者它只是沒有理由發生,試試Tenorshare iCareFone解決這個問題並享受無故障的遊戲體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