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應用程序不會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上刪除?怎麼修!

相當多的用戶抱怨iPhone應用程序在iOS 12中安裝時意外退出,停止響應或凍結“等待”或“加載”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無法通過按下主屏幕來刪除iPhone上的應用程序。非工作應用程序不會顯示“x”讓他們擺脫這種情況。別擔心。請繼續閱讀有三種方式的文章刪除不會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6/5上刪除的應用程序。

為什麼應用程序不會在iOS設備上刪除?

是什麼導致這種奇怪的情況?現在,本文將找出導致您無法刪除iPhone上的應用程序的原因的主要原因。

  • 應用程序有問題
  • 當與iTunes同步時,應用程序將在中途斷開連接,導致部分下載和安裝
  • 從備份還原時顯示錯誤消息。
  • 用於更新應用的內存不足。

如何刪除不會刪除的iPhone上的應用程序?

對於如何在iPhone / iPad上修復不會刪除的應用程序,這將是3種可行的方法。

方式1:硬重置

如果您遇到一些小問題(例如異常應用程序),那麼執行硬重置是一種眾所周知的解決方案。

只需同時按住電源關閉按鈕和主頁按鈕約十秒鐘,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hard reset iphone

方式2:從設置中刪除應用程序

如果您無法從主屏幕刪除該應用程序,則可以嘗試從“設置”中將其卸載

去打開設置 iPhone上的應用程序> 一般 > 存儲和iCloud使用 > 管理存儲>點擊要刪除的應用>刪除應用

 delete app

方式3:刪除無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刪除的iPhone應用程序

如果您仍然無法刪除無法安裝或刪除的應用程序,我認為您只需要第三方軟件,它可以幫助您自由解決凍結或卡住的應用程序問題。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工具來修復所有iOS 12/11問題和調整iPhone / iPad / iPod。您可以輕鬆管理8種類型的文件(聯繫人,便箋,日曆,APP,視頻,書籤,照片和音樂)並進行大量更改,包括編輯,刪除,添加新項目和導出到計算機。借助這款神奇的工具,您可以輕鬆分享視頻,音樂。

刪除不會在iPhone上刪除的應用程序的步驟

步驟1:在您通過USB電纜連接設備的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此程序。啟動程序,單擊“文件管理器”,然後單擊“應用程序”。

remove app that won't delete

第2步:勾選要刪除的應用程序,然後單擊“卸載”。確定操作後,單擊“確定”。

uninstall app you want to remove

如果你想刪除/刪除一個卡住安裝的iPhone應用程序,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程序。無論你對iPhone應用程序有什麼問題,你都可以訴諸它並擺脫麻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