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關於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iPhone的最佳3種方法

如果您多次輸入錯誤的代碼,或者如果您的手機被盜,而您以外的其他人試圖強行進入設備,則很可能您的iPhone可能會被禁用並顯示“連接到iTunes”屏幕。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人能夠進入設備,任何傳統方法都無法工作。 Apple為此提供了一些特殊方法。但是,如果您無法連接到iTunes,那麼您將無法使用該特定程序來解鎖設備。所以,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有一些應用程序和工具可以幫助您,本文中提到了它們。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通常,當用戶被鎖定在他/她的iPhone之外時,他/她通常會尋找公司提供的官方選項。可悲的是,這些官方應用程序並不十分可靠。第一個問題是這些應用程序使用十年前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這不是很方便,並且充滿了各種缺點。例如,如果您使用iTunes解鎖設備,則需要事先同步到iTunes,否則您將無法在鎖定期間連接到iTunes。另一方面,如果您選擇iCloud,那麼一旦您事先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以找到您的設備,否則該過程將無效。這兩個應用程序也存在常見問題,例如,如果您使用它們,您的設備將完全擦除數據。

所以,看起來如果不使用這些應用程序你會更好。那麼,如何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您最好的選擇是使用名為的第三方工具 Tenorshare 4uKey 。它是一款強大的解鎖工具,可以解鎖您的iPhone X / 8/7 / 7Plus / 6Plus / 5 / 5S / SE。它非常易於使用,並且可以在Windows和Mac上非常有效地工作。使用Tenorshare 4uKey修復iPhone的步驟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軟件。然後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應用程序並啟動它。

connect your iphone to 4ukey

步驟2:現在,您需要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第3步:檢測後,單擊應用程序主窗口中的“開始”。

第4步:現在,為了進一步發展,您必須下載固件包。因此,選擇一個位置並單擊“下載”。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步驟5:下載後,您需要點擊“立即解鎖”解鎖iPhone。

 removing the passcode of iphone

現在,只需等待軟件解鎖設備即可。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沒有iTunes的iPhone禁用修復解決方案,那麼你最好的選擇是使用Tenorshare 4uKey。它方便而且非常有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的其他方法

Apple可能會告訴您,當您被鎖定在iPhone之外時,最好的辦法是使用iTunes應用程序,但事實並非如此。還有其他可靠的選項,比iTunes高效便捷。像iCloud一樣,這也是一款官方應用程序,它能夠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下面將介紹該程序的說明。

方法1:如何使用iCloud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很自然地被鎖定在iPhone之外,但像iPhone這樣的設備有幾種安全措施來保護設備,因此,它不會使用傳統方法解鎖。那麼,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重置禁用的iPhone?答案是iCloud!或者確切地說找我的iPhone!作為Apple的正式版本,如果您想要解鎖設備,iCloud也是一個有效的選項。但是你應該知道iCloud使用你的設備的“查找我的iPhone”選項使用一種非正統的方法。程序如下:

第1步:首先,您需要訪問 www.icloud.com

第2步:之後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您的iCloud帳戶。

第3步:然後點擊“查找我的iPhone”。

步驟4:在選項中,轉到“所有設備”,然後從列表中選擇您的iPhone。

 select device

步驟5:然後選擇“擦除設備”以完全消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

 erase iphone

此過程需要20或30分鐘,但它將解鎖設備。好吧,這個過程可能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有一些複雜的問題,比如你必須至少使用一次“查找我的iPhone”才能在這種情況下使用它之前找到你的手機,這個過程將完全刪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

方式2:使用Siri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這比使用Siri內置的iOS設備AI的方法更具訣竅。如果您成功欺騙AI,則可能會解鎖設備。但是,如何使用Siri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取消已禁用的iPhone,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第1步:轉到iPhone上的密碼屏幕。
  • 步驟2:按住數字8按鈕5秒鐘。
  • 步驟3:按住數字9按鈕5秒鐘。
  • 步驟4:按住數字6按鈕5秒鐘。
  • 步驟5:現在,點擊“取消”刪除上面輸入的數字。
  • 步驟6:再次按住數字3按鈕4秒鐘。
  • 步驟7:按住數字2按鈕4秒鐘。
  • 步驟8:按住數字0按鈕4秒鐘。
  • 第9步:現在點擊“緊急”。
  •  enter numbers
  • 步驟10:按住“星號或星號”鍵3秒鐘。
  • 第11步:輸入“91234#”
  • 步驟12:刪除上面輸入的號碼。
  • 步驟13:再次輸入“8569#”並立即刪除。
  • 步驟14:輸入“* 911 *”並立即刪除。
  •  emergency call
  • 步驟15:輸入9116並點擊通話按鈕。
  • 步驟16:輸入911並再次點擊通話按鈕。
  •  enter emergency number
  • 步驟17:等待20-40秒,您的iPhone將解鎖。

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簡單的技巧,它顯然有效,但不幸的是並非總是如此。它可能不適用於某些iPhone。但是,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6,你應該學習這個技巧。

結論

最後,我們可以說,永遠不要認為iTunes是修復iOS設備的唯一方法。還有許多其他合適的應用程序被認為是各自領域中最好的應用程序之一。作為iOS的官方應用程序,iTunes會有各種承諾,但最近該應用程序未能多次兌現這些承諾。因此,將您的重點轉移到其他應用程序(如iCloud或第三方工具)是符合您的最佳利益的 Tenorshare 4uKey 。這是最好的方法!它已被證明是多麼容易使用和解鎖iPhone 只需幾步。這是無憂無慮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非常鼓勵您使用這個出色的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解鎖iPhone 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