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從AT&T解鎖iPhone 7 / 7Plus

Apple的最新iPhone,即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可在美國一些受歡迎的運營商上購買。這意味著如果您選擇已經使用的運營商,您可以節省一些錢,因為當您從他們那裡購買新的iPhone時,他們會給您折扣。

當您從美國的運營商處購買紅色iPhone 7時,您的iPhone將被鎖定。這意味著它只能與您購買它的運營商合作。例如,如果您從AT&T購買了iPhone 7,那麼手機將只接受此運營商的SIM卡,並且不能與任何其他運營商合作。

當然,當您以折扣價購買手機時,肯定會有一些限制。承運人這樣做是為了讓你不要離開它們並堅持下去。

但是,現在有辦法從運營商鎖解鎖您的iPhone,並能夠在任何其他運營商上使用該手機。這樣,當您解鎖iPhone時,您就可以在任何其他您喜歡的網絡上使用手機,例如T-Mobile。

在下面的指南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從AT&T解鎖iPhone 7 / 7Plus。一旦解鎖,您就可以在其他運營商處使用手機,而不僅僅是AT&T。

從AT&T解鎖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步驟

您必須確保您的手機實際上已鎖定到AT&T。此外,請確保您的手機清潔,並且沒有報告丟失或被盜。

1.在計算機上打開瀏覽器,然後轉到設備解鎖 AT&T網站上的頁面。

at&t device unlock

2.單擊解鎖您的設備在網站上開始解鎖過程。

unlock at&t device

3.在以下屏幕中,系統將要求您輸入AT&T帳戶詳細信息。在驗證碼中填寫您的詳細信息,然後單擊下一個前進。

at&t account details

4.按照屏幕上的說明解鎖AT&T iPhone 7。

5.運營商將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確認解鎖設備的鏈接。點擊電子郵件中的該鏈接。

6.當AT&T確認您的解鎖請求時,他們會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說明如何實際解鎖您的設備。不過,這應該不會有任何困難。

在您按照AT&T的說明解鎖設備後,您可以將任何SIM卡放入手機中,它可以正常工作。它不會提示您設備已被鎖定,並且您無法在手機上使用此運營商。它將與您在AT&T上使用時一樣精確。

當您解鎖iPhone 7並重新啟動它並且卡在加載屏幕時,您可能會感到恐慌。雖然這種情況不會經常發生,但它確實讓我們害怕,我們開始認為我們已經搞砸了。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說明重新運行。

您的AT&T iPhone 7現在應該可以解鎖並正常工作。讓我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得到一些提示您使用新的iPhone 7/7 Plus並保持良好狀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