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2024 最全手機密碼破解教學,5 個方法快速破解手機密碼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解鎖 android

購買的二手手機前主人沒有給你移除鎖屏密碼,或是被小朋友亂按不慎修改了螢幕怎麼辦?無需擔心,本文將介紹5種方案教你快速進行手機密碼破解,解決手機鎖住的麻煩,我們強烈推薦大家使用一款超强手機密碼破解程式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解鎖手機,它操作最簡單,但是成功率最高,非常強大!

免責聲明:本篇教學旨在幫助用戶解鎖自己的設備,禁止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及非法刪除密碼。如因使用本產品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您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手機密碼破解

安卓手機密碼破解方法: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專業手機密碼破解程式實現手機密碼破解

不需要將手機交給他人刷機,無需承擔資料外洩的風險,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在家就可以快速進行手機密碼破解,它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移除多種螢幕鎖定,包括數字鎖、圖形鎖、臉部解鎖、指紋辨識等等,它能支援幾乎所有安卓手機,而且操作特別的簡單,技術小白也可以勝任,是一款超强的手機密碼破解程式!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的主要功能:

  • 手機密碼破解的最強軟體,3分鐘完成解鎖動作,支援解除數字鎖、圖形鎖、臉部鎖、指紋鎖等等
  • 簡單操作快速解除 FRP Lock 或Google鎖
  • 支援大部分安卓手機,如三星、華為、小米、ASUS 等等
  • 如何使用 手機密碼破解程式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進行破解手機密碼?

    步驟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啟動軟體後,選擇主界面的「移除屏幕鎖」功能,並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4ukey-for-android主界面

    步驟2:點擊「立即移除」,軟體會跳出提示彈窗,刪除密碼時會將手機的全部資料刪除,確認沒有問題後選擇「是」。

    4ukey-for-android進行手機解鎖

    步驟3:成功破解手機密碼後需要將手機進入恢復模式,根據軟體提供的教學進行操作即可。

    4ukey-for-android重啟手機系統

    配置完成後,軟體會跳轉到如下界面提示手機密碼破解成功!

    4ukey-for-android成功解除手機螢幕密碼

    方法2:重置手機回復出廠設定,解決手機鎖住的麻煩

    重置出廠設定是另一個可行方案,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 FRP 鎖,如果你沒有這部手機所綁定的 Google 帳號資訊,重置手機後手機會卡在 FRP 鎖,因此我們更推薦您使用 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步驟1:將你的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降低音量」和「電源」鍵。這個動作會開啟安卓手機的引導加載程式菜單。

    步驟2:使用「音量」鍵來選擇「恢復模式」的選項,然後按一下「電源」鍵以確認選擇。

    步驟3:接著,長按「電源」鍵,並按一下「增加音量」鍵,你的手機就會成功進入恢復模式了。

    步驟4:使用「音量」鍵來選擇「清空數據 / 恢復出廠設置」的選項,然後按一下「電源」鍵以確認選擇。

    步驟5:完成後,點擊「現在重啟系統」,隨後就可以破解忘記密碼的手機了。

    比較新穎的手機類型則會遇到 Google 帳號的登入頁面,你可以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 輕鬆移除 Google 鎖。

    方法3:使用 Google「尋找我的裝置」功能有效破解手機密碼

    如果在手機被鎖之前登入了Google 賬號,並且你還記得Google 賬號密碼,就可以使用Google的「尋找我的裝置」功能破解手機密碼。該方法僅適用於 Android 8.0 或更新版本的系統。

    步驟1:使用電腦瀏覽Google網站,並登入你的帳號。

    步驟2:找到你想要破解手機密碼的安卓裝置後,點擊「清除裝置」,Google就會清除掉手機內包含螢幕密碼的所有資料。

    用尋找我的手機移除密碼

    方法4:使用安卓手機的「尋找我的手機」功能

    不同品牌的安卓裝置都有各自尋找手機的應用程式,我們將以三星為例,說明如何使用該功能進行破解手機密碼的步驟。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在手機鎖定之前設定三星帳號且開啟了「尋找我的手機」功能。如果你沒有使用三星賬號或是未開啟該功能,我們推薦您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決問題。

    步驟1:使用電腦瀏覽三星「查找我的手機」的網站 ,並登入你的帳號。

    步驟2:在界面的右側查看曾經登入此帳號的三星手機,點擊你想要解鎖的裝置,然後點擊「解鎖」。

    用尋找我的手機移除密碼

    步驟3:接著,輸入三星賬號的密碼,然後點擊「下一個」,大約1-2分鐘後,你的手機密碼就就被清除了。

    方法5:使用「忘記密碼」功能

    如果你的安卓手機系統是 Android 4.4 或更久的版本,那你就可以在手機鎖住後看到「忘記圖形鎖」的功能。在你連續多次輸錯密碼後,手機會被鎖住,此時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按鈕,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需要記得你的 Google 帳號和密碼。如果你也沒有這部手機的 Google 帳號資訊,我們建議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解鎖。

    步驟1:連續5次輸入錯誤密碼,手機界面會提示「30秒後重試」、「忘記密碼」

    步驟2:點擊「忘記密碼」字符,如選擇「輸入 Google 帳號資訊」並點擊「下一步」。

    步驟3: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後,Google 就會傳送一封電子郵件給你,並附上你的解鎖圖形,抑或是讓你直接設定新的螢幕鎖。

    用google帳號解決手機忘記密碼問題

    總結:

    本文提供了5種非常方法均可有效實現手機密碼破解,其中我們更推薦使用Tenorshare 4uKey for Android該軟體不僅僅使用起來非常簡單,而且成功率最高,可以輕鬆解鎖手機。

      2023-12-29 /  解鎖 androi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5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