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解鎖沒有SIM卡的iPhone

有些時候用戶需要切換運營商由於各種原因,例如:出國,居住在接待不良的地區,想要換成更便宜的提供商等等。擁有鎖定的iPhone不會讓你更容易切換載體。幸運的是,即使沒有SIM卡,也可以輕鬆解鎖iPhone。

第1部分:在沒有SIM卡的情況下解鎖iPhone的步驟

解鎖iPhone步驟的一個重要且必要的步驟是插入不接受的SIM卡在連接到互聯網之前將卡插入iPhone(通過Wifi或連接到互聯網的計算機上的iTunes)。但是如果你沒有SIM卡怎麼辦?您仍然可以解鎖iPhone,但還需要執行幾個額外的步驟。

1.首先備份iPhone - 您可以使用iCloud或iTunes進行備份。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連接iPhone並在iTunes中選擇它,然後單擊立即備份。

unlock iphone without sim card

提示:如果您正在尋找更靈活的備份數據方式, Tenorshare iCareFone 允許您有選擇地備份iPhone數據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iCareFone,在“備份和恢復”功能中,您可以選擇備份的數據類型。

backup iphone data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備份完成後,轉到設置 - 常規 - 重置 - 刪除iPhone上的所有內容和設置菜單,擦除設備。請注意,在繼續此過程之前,您需要輸入密碼。

unlock iphone 7 without sim card

3.設備完全擦除後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您將返回設置屏幕。完成設置過程,您就可以恢復iPhone了。

4.在第一步保留備份的計算機上啟動iTunes,連接設備並選擇iTunes中的還原備份。

5.選擇要還原的備份,然後單擊“還原”。

6.等待該過程完成,並且在完成所有操作之前不要斷開iPhone。根據備份的大小,恢復過程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恭喜!您的iPhone已解鎖並可以使用。

看看沒有SIM卡的解鎖過程是多麼乏味,建議您在開始解鎖iPhone之前等到準備好新的SIM卡。

第2部分:使用SIM卡解鎖iPhone的兩個選項

使用SIM解鎖iPhone是一個更簡單的過程。您可以選擇兩個選項。我們一個一個地看看它們。

獲取運營商的幫助

最簡單且最推薦的方法是從您的運營商處獲取幫助以解鎖您的手機。他們可能會猶豫不決,你可能不得不在這個過程中經歷箍;但只要你給他們堅實的理由,你就會完成它。請注意,如果您未完成合同,則可能需要支付罰金。

每個承運人都有不同的政策和工作方式,因此很難逐一描述。那麼你的研究就是訪問客戶服務中心並從那裡開始。

使用SIM解鎖服務

一些在線SIM解鎖服務如 UnlockBoot UnlockRiver 可以幫助您解鎖iPhone。他們的服務並不便宜,但是如果您需要解鎖iPhone並且沒有其他可以使用的選項,則需要支付費用。

1.解鎖

要使用UnlockBoot服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選擇設備的官方運營商/國家/地區。
  • 選擇手機模式>服務>輸入IMEI。然後等待收到確認電子郵件。
  • 放置非原裝SIM卡並將iPhone連接到iTunes或輸入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的解鎖碼。
  • unlock iPhone without sim

2.解鎖河

要使用該服務,您需要準備一些東西:

  • 首先,您需要手機IMEI號碼。你可以通過撥號獲得它 *#06# ,15位數字將顯示在屏幕上。請確保您記下該號碼並確保其安全。
  • 訪問UnlockRiver網站並填寫有關您的手機的完整信息,例如運營商,製造商,手機型號,IMEI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以發送解鎖信息。這項服務可以解鎖多種手機,而不僅僅是iPhone。
  • 輸入所有必要信息後,單擊現在解鎖按鈕,您將獲得付款信息。
  • 付款後,您會收到通知您手機已解鎖的電子郵件。按照電子郵件中描述的步驟完成操作。
how to unlock iphone without sim card

因此我們列出了使用或不使用SIM卡解鎖iPhone的方法。如果您認為它有用,請與您的朋友分享這篇文章。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