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用破碎的屏幕解鎖Android

雖然我們正在享受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全景顯示,但如果觸摸屏破損或破裂,它可能會成為一場噩夢。設備已鎖定,輸入模式或密碼時不會響應。無論您決定更換屏幕,還是購買新的Android手機,首先要解鎖手機並備份所有文件。

在本文中,我們將分享5種方法用破碎的屏幕解鎖Android手機。 繼續閱讀並完成它們。

方法1:使用Android Control Apps解鎖Android

Android控制應用程序允許您訪問PC上鎖定的Android手機。當屏幕被粉碎時,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目前,App Store上有許多控制應用程序,如果您對它們感興趣,只需在互聯網上搜索,就可以找到大量的答案。

mirror android screen to computer

但是,這種方法也有其缺點,您必須在Android上啟用計算機上的ADB和USB調試。如果在屏幕損壞之前沒有打開USB調試,請轉到下一個解決方案。

方式2:使用Go Go適配器和鼠標

OTG適配器允許USB鼠標在沒有PC的Android設備上進行控制和訪問,這就像將設備轉換為USB主機一樣。當你的Android手機被破碎的屏幕鎖定時,它絕對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首先,您應該檢查您的手機是否支持OTG適配器。連接到USB鼠標不適用於每種型號的Android設備。然後前往亞馬遜或當地商店購買OTG,並將其連接到充電端口。然後,您可以使用鼠標輸入密碼並解鎖Android。

usbotg adapter for android

方式3:使用Android Debug Bridge刪除屏幕鎖定

Android Debug Bridge支持將ADB命令從您的計算機發送到Android設備,以便執行類似開發人員的更改。但是,顧名思義,您還應該在手機上鎖之前啟用USB調試。如果您之前執行此操作,請按照以下步驟刪除Android鎖定屏幕。

第1步:在Internet上查找Android SDK包並下載到您的PC。解壓縮ZIP文件。

第2步:從設備製造商的網站下載Android USB驅動程序。例如,三星用戶可以找到USB驅動程序這裡

download Samsung usb drivers

第3步:將Android手機與計算機連接,然後啟動命令提示符。輸入cd C:/ android / platform-tools。

第4步:繼續輸入adb設備,然後按Enter鍵。

unlock android with adb

步驟5:在對話框中輸入以下2個命令,您的手機應解鎖。

adb shell輸入文本“你的代碼”
shell輸入keyevent 66

對於模式鎖定,您可能需要使用此命令。
adb shell rm /data/system/gesture.key 代替。

方式4: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Unlocker解鎖破碎的Android手機

雖然上述方法都有其局限性,但我建議你採取 Tenorshare Android Unlocker 考慮到。它支持從Android 8到7/6/5設備刪除密碼,而無需打開USB調試。現在跟著我學習如何在屏幕破裂或損壞時解鎖Android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第1步: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Tenorshare Android Unlocker並連接您的設備。

步驟2:檢測到設備後,此解鎖程序將開始為您下載驅動程序包。請單擊是繼續。

allow android drive to process

第3步:點擊“刪除”按鈕,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重置Android手機。

remove the lock screen passcode from android

注意: 刪除密碼後,Android設備上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在使用該軟件之前要三思。

方式5:使用谷歌遠程解鎖

Android設備管理器主要用於定位和查找丟失的手機,但是,當Android觸摸屏斷開時,它也可以用於解鎖。這可以通過將設備恢復為出廠設置來實現。此外,要使此方法適用,您應該先使用您的Google帳戶啟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

首先,你應該去裝置經理從你的電腦。使用手機上使用的相同Google帳戶登錄,然後讓它搜索您的設備。單擊“擦除”按鈕可擦除包括PIN,模式或指紋鎖在內的所有內容。

結論

閱讀這篇文章後,我相信你不會有Android屏幕崩潰的問題而且無法解鎖。同樣,每種方法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隨意決定哪一種最適合你並嘗試一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Andro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