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密碼擦除iPad的最佳方法

許多iPad用戶依賴於重置iPad的默認方式,即使用設備的設置或iTunes。然而,有很多用戶在他們的設備被禁用時仍然懷疑是否有任何方法可以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除iPad。好!如果您想到同樣的問題,請告訴您,您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實現這一動機。我們將介紹這種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一定會幫助您學習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拭iPad 。此外,我們將分享一些有關擦除iPad的有用信息,您必須知道這些信息。

為什麼需要擦iPad?

在您學習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拭iPad之前,您必須知道推動您擦除iPad的原因。因此,有一系列清理iPad的必要原因。我們整理了一份關於最常見原因的清單。

  • 同時將iPhone / iPad送到Apple商店以修復一些軟件故障。
  • 在向朋友或第三人銷售或贈送手機的同時。
  • 如果您的iPad / iPhone被禁用。
  • 如果您的iPad / iPhone屏幕鎖定並忘記了密碼。
  • 從朋友上擦掉舊的iPad / iPhone但忘記了密碼。
  • 如果您的iPad / iPhone丟失且數據可能被濫用。
  • 如果iPhone沒有正確響應或經常掛起。
  • 一些有缺陷的應用程序正在運行iPhone的性能。

在擦掉鎖定的iPad之前應該做的事情

一旦您了解為什麼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除iPad是必不可少的,在執行擦除過程之前,您還需要記住預防措施。在大多數情況下,擦除鎖定/禁用的iPad很困難,但有些情況下你可以輕鬆地做到這一點。

以下列出了在擦除鎖定的iPad之前需要注意的事項:

  • 確保備份設備數據 ,因為進程刪除了所有內容。
  • 您可以根據需要在iCloud或iTunes上備份iPad。
  • 您需要在iPad上登錄iCloud。
  • 確保記下Apple ID憑據,因為您需要它來配置設備並恢復舊數據。
  • 記下所有社交媒體和電子郵件帳戶登錄詳細信息。
  • 您的iPad需要與iTunes同步,否則您無法使用iTunes擦拭iPad。換句話說,iPad需要與預先受信任的計算機一起使用,因此可以避免鍵入密碼的需要。

沒有密碼擦除iPad的最佳方法

您是否想知道如何在沒有任何密碼的情況下安全擦除您的iPad? Tenorshare 4uKey 是了解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除iPad的終極解決方案。如果您不確定擦除iPad的最有效方法或出廠時重置沒有密碼的鎖定iPad,Tenorshare 4uKey會向您展示最簡單,最簡單的方法。

它有能力解鎖密碼忘記了iOS設備 ,即使您有數字鎖或面部識別碼或Touch ID。它甚至支持最新的iOS設備和新的iOS版本。無論您使用的是Mac還是Windows計算機,這款軟件都可以完美運行。此外,使用此軟件可以輕鬆地重置您的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Tenorshare 4uKey的幫助下,讓我們看看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除iPad:

步驟1 首先,您需要瀏覽Tenorshare 4uKey的官方網站。

從站點下載軟件後,請在計算機上正確安裝。安裝完成後運行程序,然後通過閃電電纜連接iPad。建立連接後點擊“開始”按鈕。

4ukey mainscreen

第2步現在,你需要按下“下載”按鈕,讓一些時間過去。它將確保在iPad上正確下載iOS固件,而不會出現任何故障。

download ipad firmware

第3步之後點擊“開始解鎖”按鈕。它將“恢復出廠設置”並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ad。這是使用4uKey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除iPad的方法。

unlock locked ipad

第4步您現在可以配置iPad密碼。 4uKey允許您使用現有的iCloud或iTunes備份文件恢復iPad /其他iOS設備。

reset devic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從上面的文章中,我們相信你已經掌握瞭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除iPad。文章的要點是, Tenorshare 4uKey 在你需要的時候不會讓你陷入困境解鎖忘記密碼的iOS設備 ,執行出廠重置並使一切恢復正常,這對於市場上的任何其他軟件來說幾乎是困難的。如果您的iPad或iPhone停止響應密碼輸入,您只需使用此工具並在擦除設備時繞過密碼並查看適合您的工作。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