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解鎖iPhone的3種方法

鎖定自己的手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全球許多iPhone用戶都遇到了這個問題。但問題仍然存在, 如何解鎖我的殘疾人iPhone ?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用戶恐慌並立即將手機帶到最近的Apple商店。但是,您可以嘗試一些簡單的方法來解鎖iPhone,而不是這樣做!這些方法沒有麻煩,而且非常簡單。無論您使用的是iPhone 5/6 / 6Plus / 7 / 7Plus / 8 / 8Plus / X,您都可以嘗試使用iTunes解鎖設備,因為該應用程序幾乎可以執行任何操作。您還可以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或名為4uKey的第三方工具來執行此操作。本文詳細介紹了每種方法,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方式1:使用iPhone解鎖器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6/7/8 / x

如果您被鎖定在iPhone之外,原因可能是不斷輸入錯誤的密碼或者您打破了手機的屏幕並且您無法輸入密碼然後您可以使用 4uKey 工具。它是來自Tenorshare穩定的第三方工具。這是一個專門開發的簡單工具,可以在沒有iTunes和相關恢復過程的幫助下解鎖iPhone。無論密碼是4位/ 6位/自定義數字代碼/字母數字代碼/ Touch ID / Face ID,4uKey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將其刪除。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解鎖鎖定的iPhone,那麼只需使用此工具即可。

1.使用此工具的第一步是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

2.現在,獲取USB線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3. Tenorshare 4uKey將自動檢測便攜式設備,然後單擊主界面上的“開始”。

connect disabled  iphone

4.之後,系統將提示您下載固件包。選擇包的位置,然後單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5.在計算機上下載固件後,您需要單擊“立即解鎖”以啟動解鎖過程。

unlock iphone

6.一段時間後,您將獲得完全解鎖的iPhone,並且您的密碼將被成功刪除。

完整的程序將需要幾分鐘。您需要在這段時間內保持聯繫。應用程序從iPhone中刪除密碼後,您將可以再次使用iPhone。因此,這是如何使用4uKey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無論出現什麼問題,這個應用程序都會在幾分鐘內解鎖設備。

方式2:使用“查找我的iPhone”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大多數用戶認為任何類型的iPhone問題都可以在iTunes的幫助下解決。確實,您可以藉助iTunes恢復設備,但這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案。解決已禁用的iPhone問題最廣泛使用的功能之一是“查找我的手機”。因此,如果您有禁用的設備,並且在您的設備上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則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修復已禁用的iPhone:

你需要從訪問開始 icloud.com/#find 並在Apple ID的幫助下輸入您的帳戶。

2.點擊查找我的iPhone,然後轉到“所有設備”選項。

3.您可以使用設備列表,選擇已禁用的設備。

select device

4.現在您必須單擊“擦除設備”選項以擦除設備。

erase iphone

5.現在只需使用新密碼設置您的iPhone即可。

遠程擦除整個設備需要一些時間。此過程將消除iOS設備上的所有數據,並且還將刪除鎖定。現在,您不必再向iPhone禁用如何解鎖了。此特定功能也可用於遠程定位或重置您的設備。如果你以某種方式丟失了iPhone,那麼這將是找到它的最佳方式。

方式3:使用iTunes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好吧,大多數人認為如果禁用iPhone連接到iTunes;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案。這可能是一個解決方案,但要實現這一目標,您必須遵循繁瑣的程序。儘管如此,它仍然有效,也很有效。如果您的iPhone被禁用,那麼您不能只將其連接到iTunes,首先您必須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然後您可以繼續進行。

1.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iTunes應用程序。

2.現在,將USB電纜連接到計算機並離開盡頭。

3.然後,對於iPhone X / 8 / 8Plus,首先點擊“提高音量”按鈕,然後點擊“降低音量”按鈕。然後最後按住側面按鈕。對於iPhone 7 / 7Plus,同時按住側面和音量按鈕直到恢復模式,對於iPhone 6及更早版本的型號,按照型號按住Home和Top或Side按鈕並等待恢復屏幕。

4.您將看到一條消息“iPhone出現問題,需要更新或恢復。”

itunes-recovery-mode-update

5.點擊“恢復”,iTunes將詢問您是否要清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確認決定並同意條款。

itunes restore iphone

6. iTunes將自動下載該軟件,最後恢復您的設備

這是完整的程序。在此之後,鎖定將從iPhone中移除,因為它將恢復為出廠設置。你將能夠再次使用它!

結論:

讓您的iPhone禁用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但解決方案有點不同。首先,您可以選擇使用iTunes應用程序修復它。使用iTunes恢復設備,鎖定將被刪除。另一種選擇是使用“查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序,完全擦除設備並取消鎖定。最後,新推出的名為Tenorshare 4uKey的第三方選項將有效地刪除鎖定而不會損害數據,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方法,因為它是快速有效地完成任務的最簡單方法。強烈推薦!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