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繞過三星鎖屏PIN,密碼,圖案和指紋的最佳3種方法

由於三星智能手機為用戶提供了更多選擇,如PIN /密碼/模式/指紋,以保護他們鎖定的Android手機。為防止他人訪問您的Android手機,所有者可能還會冒失去解鎖密碼的風險。我們想做什麼可以做什麼繞過三星鎖屏PIN /密碼/圖案/指紋 ?在這裡,我們收集前3個解決方案供您學習。

方法1:使用三星上的“查找我的手機”來繞過鎖定屏幕

由於GPS功能在智能手機上甚至有用,三星Android手機現在都配備了“查找我的手機”功能。借助此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學習如何繞過三星鎖屏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第1步:轉到: 找到我的手機 ,然後使用您的Samsung帳戶和密碼登錄

第2步:找到“解鎖我的屏幕”選項,然後您可以單擊“解鎖”以刪除您的三星Android手機的屏幕鎖定。

unlock my screen

注意:您應該已在設備上登錄Samsung帳戶。

方法2: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三星鎖屏

如果您在Samsung Android手機上啟用了Android設備管理器,那麼您也可以使用此工具繞過三星鎖屏而不會丟失數據。

第1步:登錄 Android設備管理器並使用您在鎖定的三星Android手機上使用的帳戶登錄。

android device manager

步驟2:在ADM界面中選擇要解鎖的設備,然後單擊“鎖定”選項。

第3步:在下一頁中,您需要輸入所需的信息。完成此操作後,您現在可以更改Samsung Android手機的屏幕鎖定。

new lock screen

方法3:Tenorshare Android手機解鎖 - Android鎖屏刪除

如果您不記得三星帳戶,您有或無法通過上述解決方案解鎖您的三星Android手機。在這裡,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手機解鎖器 。它為用戶提供了最方便的解決方案,可以繞過三星鎖屏PIN /密碼/圖案/指紋以及其他品牌Android手機的旁路鎖屏。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Phone Unlocker。運行程序並通過USB電纜連接三星手機。

第2步:點擊程序中的“刪除”,您可以輕鬆繞過三星鎖屏PIN。

remove lock screen

注意: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輕鬆繞過三星鎖屏模式和其他類型的鎖屏。但刪除屏幕鎖定後,您的三星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

這就是如何在三星Galaxy S9 / S8 / S7 / S7 Edge / S6 / S6 Edge / S5 / S4 / S3,Galaxy Note 5 / Note 4 / Note 3 / Note上繞過2個鎖定屏幕PIN /密碼/模式/指紋,如果您鎖定了其他品牌的Android手機,您可以參考方法3繞過Android鎖屏而無需重置一鍵!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Andro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