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忘記密碼時如何在iPhone上解鎖筆記

iPhone上的Notes應用程序允許您將您想要保留的筆記鎖定為可能使用iPhone的其他筆記本。只有一個密碼可以為您想要保護的所有筆記設置。這一切都很好,但如果忘記了密碼,會發生什麼?如果您接近Apple,您將無法獲得任何幫助以重新獲得對您的鎖定筆記的訪問權限。它只會幫助您重置密碼,但您無法訪問舊筆記。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可能會得到多個註釋並使用不同的密碼。所以當你忘記iPhone上的筆記密碼時,如何解鎖?本教程將向您介紹前兩種可能的方法。

locked notes

方法1 - 通過Touch ID解鎖註釋

如何在iPhone上解鎖筆記,忘記密碼?是!您可以使用Touch ID的幫助。 Apple推出了適用於iOS 9.3或更高版本的此功能。如果您的iPhone允許您使用Touch ID解鎖筆記,那麼您可以通過以下簡單步驟解鎖Notes密碼:

第1步:在iPhone上啟動Notes。

第2步:找到要解鎖的備忘,然後用手指點擊它。

步驟3:您必須點擊位於中間的View Note或點擊屏幕右上角的Lock按鈕。

方法2 - 使用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解鎖備註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iPhone上解鎖筆記?假設Notes應用程序被密碼鎖定並且密碼被遺忘或丟失,並且您無法使用Touch ID解鎖,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利用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通過修復操作系統來解鎖它。這是一個詳細的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運行iPhone數據恢復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首先,您必須確保iPhone已打開,然後在下載和安裝後使用USB電纜將其連接到Mac或PC。現在,您已準備好在正在使用的PC / Mac上啟動iPhone Data Recovery。默認模式為“從iOS設備恢復數據”。該程序有助於在連接後自動檢測iPhone,然後再進行信任。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第2步:準備修復iOS系統

連接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點擊“開始”按鈕,準備好修復操作系統。

start to repai

第3步:下載iOS固件包

單擊“下載”按鈕下載最新的固件包。在10分鐘內,它將修復您的系統,直到它變得正常。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這將幫助您解鎖註釋密碼,但數據將在高級模式下丟失。 UltData的強大功能將修復iOS,恢復後您的iPhone將更新到最新的iOS升級,您將能夠獲得如何在iPhone上訪問鎖定的筆記。在進行此修復時,您必須確保不使用iPhone。

獎金提示:解鎖後如何恢復丟失的筆記

解鎖後如何直接從iPhone恢復丟失的數據?這些數據可能包括Notes,SMS,照片,App Data和通話記錄。如果您丟失了數據或忘記了密碼,則無關緊要;無論您是在iOS更新或越獄後丟失數據,Tenorshare的iPhone數據恢復都將幫助您從官方網站下載恢復。此程序將幫助您掃描所有丟失的文件並為您恢復它們。在恢復之前,您將有機會預覽這些文件。

解鎖密碼後,您必須使用“從iOS設備恢復數據”,“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或“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以恢復丟失的筆記。無論您如何丟失數據,都可以從iPhone恢復丟失的數據。

recover iPhone notes

本文為您提供了iPhone數據恢復軟件和Touch ID形式的密鑰,以及在您忘記密碼鎖定密碼時解鎖密碼和數據的密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