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關於如何解鎖使用過的iPhone密碼的2種最佳方法

“我在線購買了二手iPhone 7。但是當我嘗試使用該設備時,我發現它被鎖定了密碼。請告訴我如何解決它。“

大多數國家的智能手機市場都以iPhone為主。不幸的是,大多數人都試圖為iPhone省錢,因為它價格昂貴,許多人的夢想一路碾壓。因此,如果您想在不支付全價的情況下購買iPhone,那麼您最好的選擇是購買二手或翻新的iPhone。雖然這是一個好主意,但有時以前的用戶試圖以較低的價格出售有缺陷的設備。就像上面的情況一樣,設備被鎖定,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操作解鎖用過的iPhone 然後你就浪費了你的錢。您可以通過兩種方式解鎖設備;您可以解鎖運營商或解鎖密碼。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問題!

第1部分:從運營商處解鎖使用過的iPhone

您剛剛購買的iPhone可能會鎖定其運營商。現在,如果您能夠解鎖二手iPhone,那麼這意味著您可以將它與各種運營商一起使用。因此,您可以嘗試幾種方法來解鎖翻新的iPhone,第一種方法是聯繫您的運營商並要求他們解鎖。詳情如下:

聯繫承運人:

第1步:首先,您必須了解您的運營商是否提供該服務。只有您的運營商才能解鎖您的iPhone。

第2步:現在,聯繫他們並請求解鎖您的設備。您必須滿足一些可管理的要求。

第3步:收到您的請求後,他們將需要幾天的時間來遵守。

第4步:如果您想知道請求的狀態,那麼您可以聯繫他們。他們解鎖您的設備後,他們會確認。

保持您的IMEI號碼準備就緒。它被稱為國際移動台設備標識。每個設備都有一個,它是用於有效設備的主要識別介質。轉到設置>常規>關於,您將找到您的IMEI號碼。

iphone imei number

如果您擁有不同的SIM卡:

如果您已經擁有來自不同運營商的SIM卡,那麼即使您購買了鎖定的iPhone,您也可以非常輕鬆地解鎖iPhone。

步驟1:從插槽中取出以前的SIM卡並插入新的SIM卡。

第2步:現在,您必須重新設置iPhone。

但這僅適用於您的特定iPhone未鎖定到特定網絡運營商的情況。如果它不起作用,您可能會看到錯誤消息,如“插入正確的SIM卡”,“SIM卡鎖定”,“無效的SIM卡”等。

如果您沒有來自不同運營商的SIM卡:

即使您沒有其他SIM卡,您仍然可以使用以下步驟解鎖任何運營商的iPhone:

第1步:首先,您需要備份iPhone,以保存數據。您可以在此處使用iCloud Backup。轉到設置,點擊您的名稱>然後,iCloud>,最後啟用iCloud備份。

icloud backup  iphone

第2步:然後,你必須擦除你的整個iPhone。轉到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erase settings and  data iphone

第3步:現在,從剛剛創建的備份中恢復。在設置時從“應用和數據”屏幕中,選擇“從iCloud備份還原”並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選擇您之前完成的最新備份,然後該過程將開始。

restore from icloud  backup

如果這不能解決問題,或者您想要更容易進入iPhone,請按照下一步操作。

第2部分:解鎖使用過的iPhone沒有密碼

進入鎖定的iPhone是一項非常困難的工作。如果你不確切知道如何解鎖iPhone密碼,你可能會惡化已經很糟糕的情況。因此,請停止輸入隨機代碼並安裝第三方軟件 Tenorshare 4uKey 在您的計算機上,然後按照以下步驟進入您的iPhone。它純粹是一個iPhone解鎖工具,可以輕鬆解鎖您的設備,無論使用的鎖如4位,6位,Touch ID,面部ID等。它可以在Windows和Mac上使用,並且與iOS 12完全兼容。

第1步: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該程序。

main interface 4ukey

第2步:連接鎖定使用過的iPhone電腦。

步驟3:在軟件的主界面上,您需要單擊“開始”繼續。

步驟4:現在,軟件將要求您下載該過程所需的固件。

步驟5:您需要指定要下載的固件的位置,然後單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locked used iphone

步驟6:下載固件後,您可以單擊“立即解鎖”以開始解鎖設備。

start unlocking locked  iphone

在軟件開始解鎖二手iPhone之後,iPhone的所有設置和文件將被完全刪除,並且密碼會阻止您進入設備。因此,您需要為此做好準備並事先創建必要的備份。您現在可以看到該軟件如何使整個過程變得如此簡單和輕鬆。不要錯過這個恆星工具!請按照此視頻指南了解更多詳情:

結論

您需要購買二手未鎖定的iPhone,否則,您可能會遇到可怕的困難。眾所周知,iPhone雖然非常特別,但也是一種非常昂貴的設備,有時為了達到我們的夢想,我們會削減一些角落,像往常一樣,我們陷入困境。在上面的場景中發生了同樣的事情!但無論我們仍然會購買二手或翻新的iPhone,你都需要非常小心並徹底檢查設備。否則,您將不得不使用文章中的步驟來修復您的新iPhone。很明顯,4uKey是解鎖iPhone的最佳方法,我們強烈推薦這款軟件滿足您的所有解鎖需求。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