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繞過三星手機鎖屏密碼

我們將智能手機鎖定在引腳,密碼或模式下,目的是保護您的數據免受纏擾者的侵害或阻止人們使用您的手機。有時,我們無法記住我們的引腳,模式或密碼,因此無法訪問我們的手機。本文介紹如何使用Samsung的“查找我的移動服務”,“Android設備管理器”和第三方軟件解鎖三星Galaxy鎖密碼。

1. 4uKey - 最好的Android Passcode Unlocker軟件

這是著名技術網站推薦的最好的三星密碼旁路工具。它是 4uKey -Android Unlocker 。這是一款專業,可靠的鎖屏刪除工具,可立即準確地為所有Android設備提供支持。無論是未知的密碼,忘記的密碼,圖案,指紋還是PIN,您都將再次訪問您的三星設備。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此程序下載並安裝到計算機,並將Samsung Galaxy或其他三星手機連接到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如何輕鬆繞過三星密碼

單擊主界面上的“刪除”按鈕繼續。

unlock Android lock screen

程序將驗證數據包並開始繞過屏幕密碼。

verify data package

在刪除過程之後,請按照屏幕上的教程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密碼旁路後,您可以在不輸入密碼的情況下進入Samsung設備。

2.使用“查找我的手機”繞過三星鎖屏

所有三星設備都裝有“查找我的手機”功能,這是一個丟失手機時的便捷工具。此外,如果您的智能手機丟失,請遠程定位,您可以備份數據,阻止三星Pay,鎖定屏幕,更好的是,繞過鎖定屏幕。你需要一個三星帳戶。這是如何繞過三星鎖屏。

第1步:登錄 https://findmymobile.samsung.com/ 使用您用於設置手機的憑據。

第2步:單擊“鎖定我的屏幕”按鈕。

第3步:在第一個字段中輸入新引腳。

第4步:點擊底部的“鎖定”按鈕。

Samsung find my device

幾分鐘後,這會將您以前的鎖屏密碼更改為您剛創建的圖釘。使用引腳解鎖設備。

3.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三星

如何在不重置的情況下繞過三星鎖屏?如果您在Samsung手機上啟用了Android設備管理器,則此功能正常。

第1步:訪問:http://www.google.com/android/devicemanager,使用其他手機或計算機。

第2步:使用您在鎖定手機上使用的Google憑據登錄。

第3步:單擊您需要解鎖的設備。 (在大多數情況下,通常會默認選擇設備。)

第4步:單擊“鎖定”。

步驟5:在隨後的界面中輸入臨時密碼。再次單擊“鎖定”。 (指定恢復消息不是必需的。)

android device manager

步驟6:如果過程成功,將出現“Ring”,“Lock”和“Erase”按鈕。 “鈴聲”將以滿音量為您的手機振鈴5分鐘。 “鎖定”會使用別針,圖案或密碼鎖定您的設備。 “刪除”會刪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但SD卡上的數據除外。

ring lock erase

步驟7:在密碼字段中輸入您剛剛在手機上創建的臨時密碼。您的手機將成功解鎖。

務必通過導航到手機的鎖定屏幕設置來禁用臨時密碼。

4.通過谷歌登錄重置三星密碼

雖然此方法適用於在Android 4.4及更低版本上運行的設備,但它非常有效;你不會丟失三星數據。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解鎖三星手機:

步驟1:輸入錯誤的密碼,圖釘或圖案五次。

第2步:選擇“忘記模式”。

第3步:輸入您的Google憑據。

google login
注意: 如果您能記住備份引腳,請將其鍵入並解鎖手機。

結論

在本文中,我們分享了4種不同的方法來解鎖Android密碼,當您忘記或丟失它時。 4uKey-Android Screen Unlocker 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它支持通過簡單的點擊來繞過圖釘/圖案/屏幕密碼甚至面部ID。其他方法或多或少都有限制,例如您已登錄到三星帳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Andro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