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使用Google帳戶解鎖三星手機

現在幾乎只有兩種智能手機存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雖然蘋果的iPhone只有一方面,但另一方面有大量的Android手機製造商正在努力爭取這塊蛋糕。在這個Android戰場上為數不多的倖存者之一併聲稱其中較大部分是三星。

從手機業務開始僅僅是蘋果公司的模仿軟件,三星已經發展成為擁有少量優質產品的獨立產品,但仍然沒有自信不與蘋果公司進行比較,也沒有在產品中使用類似的命名。

但無論產品多麼出色,它們都無法擺脫最大的缺陷:用戶。任何智能手機用戶可能遇到的最常見問題之一是忘記了解鎖手機的密碼或模式。

如果您擁有三星手機並且無法解鎖,您可以做什麼?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Gmail帳戶繞過/解鎖三星Galaxy S8 / S7 / S6 / S5,三星Galaxy Note 8/7/6/5

繼續使用Google帳戶解鎖三星手機

您可以使用Google帳戶繞過Samsung手機上的鎖定屏幕。幸運的是,您不必擔心沒有鏈接到手機的Google帳戶,因為必須使用Google帳戶激活每部Android手機。

首先,打開三星智能手機並嘗試任何隨機鎖定模式。選擇重複此過程五次再試一次你會得到的忘了模式? 選項。

bypass the pattern lock screen

根據為手機提供動力的Android型號,您可以選擇輸入Google帳戶詳細信息>下一步或者您可以直接輸入Google憑據的屏幕。

enter your Google account credentials

繞過鎖定屏幕後,您需要繪製兩次新模式並確認。您還需要輸入新的四位備份PIN。此備用PIN碼可以替代Google帳戶解鎖您的手機。

請注意,此方法適用於Android 4.4及更低版本。如果您已將手機升級為Lollipop(v.5.0),則需要使用恢復出廠設置來繞過鎖定屏幕。

繞過三星Galaxy鎖屏的其他方法

  • 1.恢復出廠設置
  • 如果您無法使用自己的Google帳戶繞過鎖定屏幕,則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置。除了作為解鎖三星智能手機的快速方法之外,這也是解決問題的快速方法,例如非常慢,冷凍以及無響應的智能手機。

    但在進行重置之前,請確保准備好數據備份。如果您在恢復出廠設置後丟失了文件,則需要安裝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沒有備份就找回丟失的文件

    unlock Samsung forgot password

    要恢復出廠設置,請關閉三星手機電源,然後在完全相同的時間內輕輕按住音量調低和音量調高鍵。按住電源鍵直到看到測試屏幕,通常需要15到20秒的時間。當您看到測試屏幕時,只需按下音量調低按鈕即可輕鬆瀏覽選項,直到您看到擦除數據/恢復出廠設置選項,然後只需按電源鍵即可選擇該選項。

  • 2.使用Android鎖屏移除解鎖三星手機
  • 刪除三星鎖屏的最可靠方法是使用Android鎖屏刪除程序。 Tenorshare Android Unlocker 作為市場上最專業的三星解鎖器之一,可以輕鬆刪除三星手機上的鎖屏PIN /密碼/圖案/指紋。

    unlock Samsung phone

    這就是如何使用Google帳戶解鎖三星屏幕。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在評論處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