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無法記住iPhone密碼時如何解鎖

iPhone中密碼的性質和主導地位並未隱藏在我們面前。自從引入密碼之後,我們可以說它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解除了人們的負擔,因為他們現在可以將他們的設備放在任何地方,而不會打擾任何人未經授權訪問他們的設備。然而,生活在我們都需要密碼或密碼才能解鎖或登錄的時代,很自然無法記住您最近設置的iPhone密碼。如果你陷入同樣的境地怎麼辦?好!沒有必要再恐慌了。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您可以在實施時實施記不起iPhone密碼 。看一看!

iPhone密碼類型及密碼的重要性

在您不記得iPhone密碼的壓力之前,如何知道iPhone的密碼種類以及為什麼首先擁有它們如此重要。 iPhone基本上有三種類型的密碼,即Face ID,Touch ID和數字密碼。

您需要設置密碼以保護您的iPhone及其中的數據不被誤用或被盜。打開或重新啟動iPhone,更新軟件,解鎖iPhone,刪除iPhone,安裝iOS配置文件或訪問或更改密碼設置時,密碼非常重要。密碼也是各種類型,例如數字,字母數字,四位數字或六位數密碼。

無法記住iPhone密碼,如何解鎖?

當你忘不了iPhone密碼時,還剩下什麼選擇?你可以去 Tenorshare 4uKey 並解鎖你的iPhone。此程序可以從iPhone中刪除任何類型的密碼,包括4-6位密碼,面部識別碼或Touch ID。對於破損,無響應或屏幕凍結的iPhone,它可以毫不費力地工作。此外,它支持最新的iOS,可以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恢復您的iPhone。您甚至可以使用iCloud或iTunes備份恢復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果您不記得您的iPhone密碼,請參閱Tenorshare 4uKey如何為您解救:

步驟1:完成下載和安裝後,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Tenorshare 4uKey。使用Apple授權的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程序識別出iPhone後,點擊“開始”按鈕。

click start

步驟2:在此之後點擊“下載”按鈕以更新iOS固件。

download firmware

第3步:按“開始解鎖”按鈕啟動從iPhone上取消鎖定。留出一些時間讓這個過程生效。

start unlocking

第4步:由於密碼已被刪除,您可以重新設置面部識別碼,觸摸ID和密碼。您甚至可以從iCloud / iTunes備份恢復iPhone。

reset passcod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設置iPhone密碼,Touch ID或面部識別碼

您不會每天都記不起您的iPhone密碼。在重置iPhone密碼時,了解如何設置密碼會派上用場。因此,在本節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為iPhone設置不同類型的密碼。

設置iPhone密碼:

1.對於iPhone X和最新型號,請訪問“設置”>“面部識別碼和密碼”>“打開密碼”。

turn on passcode iphonex

2.對於較舊的iPhone型號,請瀏覽“設置”>“觸摸ID和密碼”>“打開密碼”。

turn on passcode iphone

3.缺少Touch ID的設備,“設置”>“密碼”>“打開密碼”。

turn passcode on iphone

4.鍵入六位數密碼/“密碼選項”,用於四位數字代碼,自定義字母數字代碼或自定義數字代碼。

5.重新輸入密碼進行確認,然後激活密碼。

設置Touch ID:

1.在設置Touch ID之前,設置密碼很普遍。

2.點擊“設置”>“觸摸ID和密碼”>密碼輸入密碼>“添加指紋”>將手指放在“主頁”按鈕上,直到它振動並要求您移除手指。

set up touch id iphone

對該手指的不同位置重複此過程。現在,在下一個屏幕上,您需要使用相同手指的外部區域調整“主頁”按鈕上的抓握。

設置面部識別碼:

1.如果提示>“設置面部識別碼”,請在密碼中瀏覽“設置”>“面部識別碼和密碼”>鍵。

set up face id iphone

2.縱向握住iPhone並保持臉部與臉部對齊。點擊“開始使用”。一旦你的臉在框架內輕微移動你的頭並完成圓圈。否則,請單擊“輔助功能選項”。

3.在第一次面部ID掃描後點擊“繼續”,然後再次重複該過程。之後按'完成'。

結論

雖然你很難記住你不記得你的iPhone密碼,因為你突然忘了它。採用最佳方法解決問題變得至關重要。你應該去 Tenorshare 4uKey 沒有考慮過兩次令人驚訝的密碼解鎖功能。此外,它允許您使用iCloud / iTunes備份還原iPhone。您甚至可以使用此工具重置iPhon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解鎖iPhone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