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8/8 Plus鎖屏密碼

如果您是iPhone 8用戶並設置了唯一的鎖屏密碼,則可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

“我改變了我的iPhone上的密碼,我忘了它是什麼。我沒有comp,所以我沒有iTunes的能力。有沒有辦法可以進入我的手機?!幫助”

如果你忘了你的iPhone鎖屏密碼或者將“iPhone禁用”消息連續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更糟糕的是,您無法訪問計算機。別恐慌!在這裡,我們將為您提供兩種可行的解決方案,以繞過沒有iTunes的iPhone 8/8 Plus密碼。

bypass iphone 8 passcode

解決方案1: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8/8 Plus密碼(無需密碼)

在沒有恢復或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禁用iPhone鎖屏密碼時,很多人可能會嘗試使用iTunes將設備恢復到出廠重置狀態。但是如果iTunes出現問題或者您目前無法訪問計算機,則必須找到替代方法以刪除密碼。在這裡,我想介紹另一種解決方案,當您使用鎖定屏幕密碼刪除工具忘記iPhone 8密碼時,無需iTunes即可訪問已禁用的iPhone Tenorshare 4uKey 。此iPhone密碼重置軟件能夠在幾分鐘內刪除忘記密碼,包括Touch ID和Face ID信息。

在我們開始之前,將Tenorshare 4uKey下載並安裝到PC / Mac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啟動Tenorshare 4uKey並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檢測到設備後,只需點擊“開始”即可刪除iPhone密碼。

start

第2步在解鎖iPhone密碼之前,您必須在線下載最新的iOS固件包。

firmware package download

第3步將固件下載到計算機後,單擊“立即解鎖”以開始出廠恢復iPhone而不使用密碼。

unlock nowunlock iphone successfully

第4步成功刪除iPhone密碼後,您會發現無需輸入任何密碼即可進入iPhone。

現在4uKey完全支持iPhone Xs / Xs Max / XR和iOS 12.如果您在新設備上遇到任何與密碼相關的問題,請不要猶豫,試一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解決方案2:使用iCloud解鎖iPhone 8鎖屏密碼

從iPhone中刪除鎖屏密碼的第二種解決方案沒有iTunes 當您鎖定iPhone時,如果您之前在設備上啟用了此功能,則使用“查找我的iPhone”。

要在沒有iTunes或密碼的情況下解鎖已鎖定/已禁用的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前往 icloud.com/find 並在另一台設備或計算機上登錄Apple ID。

login icloud

然後單擊“查找我的iPhone”,然後點擊瀏覽器窗口頂部的“所有設備”。

選擇要刪除密碼的設備,然後單擊“刪除”。

erase

在此之後,設備上的所有設置和密碼都將被刪除。並且您能夠從備份中恢復iPhone或將其設置為新的。

現在,基於我所說明的,第一個解決方案顯然可以應用於繞過沒有iTunes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密碼,而第二個解決方案只有在您之前啟用“查找我的iPhone”此功能時才可用。因此,我更願意推薦第一當您需要密碼解鎖時。你知道關於鎖定或的任何其他有用信息嗎? 禁用iPhone 或者如何繞過禁用的警告對話框?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8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