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解鎖Android密碼

當您忘記Android PIN碼或圖案並且無法訪問設備上的任何內容時,我們都知道您的感受。雖然您掌握了所有數據,但由於無法輸入正確的PIN或密碼,您無法訪問它。

克服這種情況的方法之一就是擦除整個設備,然後讓你輸入它。但是,這意味著您存儲在設備上的所有數據都將永久消失,您永遠無法恢復 - 除非您使用恢復應用程序。

但是,有兩個選項可供您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解鎖設備,以下指南顯示了這兩種方法。你可以嘗試這些,看看它們是否適合你。

使用Google登錄訪問您的設備

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恰好運行Android 4.4或更低版本,那麼您很幸運。運行這些Android版本的手機可以讓你使用Google登錄進入設備 。這意味著,即使您無法記住鎖定模式或PIN碼,您仍然可以使用自己的Google帳戶進入設備。

use google login to reset pattern

要做到這一點,您只需在設備上輸入錯誤的PIN碼或圖案,它就會顯示您需要點擊的“忘記圖案”選項。然後,它會要求您輸入您的Google帳戶詳細信息,一旦完成,您的手機將被解鎖,您將能夠為其創建新模式。

不幸的是,這僅適用於運行Android 4.4的設備,現在許多設備至少運行Android 5.0 Marshmallow。

如果您的Android版本大於4.4,則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解鎖設備。

擦除數據然後恢復它

此方法的作用是首先擦除設備上存儲的所有數據,以幫助您解鎖設備。然後,您可以使用數據恢復應用程序恢復設備上所有丟失的數據。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重置您的設備,這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完成恢復模式 。您可以執行快速Google搜索,了解如何在特定的Android設備上訪問恢復模式。進入模式後,選擇恢復出廠設置並讓其完全重置設備。

然後您的設備將重新開始。現在,前往Tenorshare網站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你的電腦上的應用程序將設備插入PC,然後在應用程序中選擇恢復選項。

recover data on android device

完成恢復過程,您應該在過程結束時恢復所有文件。如果您選擇了要恢復的所有類型的文件,則該應用程序將恢復您設備上的所有文件。

此應用程序不僅可以幫助您在恢復出廠設置後恢復數據,還可以幫助您在許多其他情況下恢復數據,例如,當您意外刪除設備中的文件時,您的設備有水損壞等等。當您從設備中刪除文件時,它幾乎適用於所有場景。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解鎖Android設備而不會丟失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