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無密碼解鎖已禁用iPhone的四種方法(包括iPhone Xs / Xs Max / XR)

沒有什麼東西比被遺忘的密碼更令人沮喪。如果您連續六次在iOS設備中輸入錯誤的密碼,您將被鎖定並顯示一條消息,表明您的iPhone已被禁用。在這篇文章中,我詳細介紹了3種方法解鎖已禁用的iPhone,無需密碼或iTunes 。這些iPhone密碼旁路方法適用於所有iOS 11/10設備,包括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 / 5s / 5,iPad或iPod touch。

解決方案1:在沒有iTunes或密碼的情況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Tenorshare iPhone Unlocker 是一款專業的iPhone密碼旁路工具。每當您忘記iPhone密碼,或者獲得帶密碼的二手iPhone,或者在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後iPhone被禁用時,它都能夠在沒有iTunes或Apple ID的情況下解鎖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運行Tenorshare iPhone Unlocker並將密碼鎖定iPhone / iPad連接到計算機。在刪除iPhone密碼之前,單擊“開始”按鈕下載IPSW文件。

remove iphone passcode

下載固件包並繼續使用下載的IPSW文件刪除密碼。

download ipsw file

刪除密碼後,您可以在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 / 6s / 6 / 5s / 5上設置新密碼。

解決方案2:通過iTunes解鎖Diabled iPhone

背景 :如果您之前已通過iTunes同步或備份了iPhone,則可以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 1.將設備連接到用於同步的計算機。
  • 2.打開iTunes。如果要求輸入密碼,請跳至解決方案3:重置iPhone密碼而不使用iTunes。
  • 3.等待iTunes同步您的設備並進行備份。同步完成後單擊“還原”。
  • 在還原iOS設備時顯示“設置”屏幕時,請點擊“從iTunes備份還原”。

    restore iphone unlock passcode
  • 4.在iTunes中選擇您的設備,然後選擇要從中恢復的最相關備份。

完成後,您的iPhone可以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訪問。您可以隨意從iTunes備份恢復或設置為新設備。

解決方案3:使用恢復模式重置iPhone密碼

背景 :當iPhone從未備份時,您必須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然後將iPhone設置為新的。

1.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而不是手動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您可以使用免費ReiBoot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進入恢復模式。

2.將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連接到iTunes。當您看到“還原或更新”選項時,請選擇“還原”。

put iphone to recovery mode

iTunes將為您的設備下載軟件。如果超過15分鐘,您的設備將退出恢復模式,您需要重複步驟2。

3.等待步驟2完成,您可以設置和使用您的設備。

解決方案4:使用iCloud解鎖已禁用的iPhone

背景 :如果您已啟用“查找我的iPhone iCloud”,則可以擦除iPhone並將其設置為新設備。

1.從另一台iOS設備上,轉到icloud.com/find並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

icloud find my iphone

2.單擊瀏覽器窗口頂部的“所有設備”。

3.選擇要刪除的設備。單擊“擦除”以清除設備及其密碼。

erase iphone in icloud

到目前為止,您已經解鎖了iOS 12/11 iPhone密碼,您可以從備份恢復或設置為新密碼。

關於解鎖沒有密碼的iPhone的常見問題

問題1:密碼解鎖過程是否會刪除我的Apple ID?
不,您的Apple ID不會被刪除。

問題2:它會刪除我的運營商嗎?
不,您的iPhone仍將使用與以前相同的運營商。

問題3:需要多長時間?
很難說。需要考慮的很多變量:互聯網速度,計算機速度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