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以3種方式解鎖iPod

如果您忘記了iPod的密碼,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情況。但是大多數人通過一遍又一遍地輸入錯誤的密碼會使情況變得更糟。這樣做本質上是可以做到的,但遺憾的是,Apple已經對您的設備被盜或處理不當採取了嚴格的安全措施。在這種情況下,激活並且您的設備永遠被鎖定。所以, 如何解鎖iPod 如果你不小心禁用了它?第一個選項是將設備連接到iTunes。這是製造商提供的官方選項。它應該解決您的所有問題,但有時它無法做到這一點,那麼您可以探索其他選項。所有內容都在本詳細指南中詳細說明。

如何使用iTunes解鎖iPod Touch

如果您還沒有意識到,那麼您應該知道,如果您只是將設備連接到iTunes,任何典型的iOS設備問題都可以解決。蘋果公司做出了出色的決定,設計了一款能夠以各種方式為用戶提供支持的應用程序。但請記住,此過程有許多缺點。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我忘記了我的iPod密碼,我該怎麼解鎖?”你需要按照以下步驟,

第1步:啟動iTunes。

步驟2:完全關閉iPod並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步驟3:首先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第4步:您已進入恢復模式。

第5步:您將看到“iPod'Pod'存在問題,需要更新或恢復”消息。

 itunes recovery mode ipad update

步驟6:點擊恢復以清除所有數據和設置。

 restore ipad

第8步:點按“恢復和更新”

就是這樣!您將擁有一個完全解鎖和恢復的iPod。這樣您就可以使用iTunes應用程序進入恢復模式並安全地修復設備。

如何在沒有iTunes或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od Touch

如果您被鎖定在iPod或任何iOS設備上,那麼通常的解決方案是嘗試將設備連接到iTunes應用程序。但有很多原因可能會阻止您的設備連接到iTunes。因此,如果iTunes消失,那麼您可以使用iCloud應用程序來修復設備,或者您可以嘗試新的東西。 Tenorshare 4uKey 是一個強大的第三方程序,由於其效率,已經從用戶那裡獲得了很多關注。它基本上是一個解鎖工具,你可以去解鎖你的iPod: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Tenorshare 4uKey。

步驟2:找到數據線並將設備連接在一起。

connect your iphone  to 4ukey

步驟3:檢測到iPod後,進入主面板,然後單擊“開始”繼續。

第4步:現在,它會要求您下載固件包。

步驟5:單擊“下載”,但首先選擇文件的目標。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步驟6:下載固件後,您需要單擊“立即解鎖”以啟動該過程。

 removing the passcode  of ipod

該過程需要幾分鐘才能完成,但在此之後,您的設備將被解鎖。這是如何使用Tenorshare 4uKey進入鎖定的iPod。它可以有效地從鎖定的設備中刪除密碼,並從iPod中刪除所有數據。現在最好從備份文件恢復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解鎖iPod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從iPod上聽音樂是一種日常工作,但如果你忘記了iPod密碼,那麼這種情況對你來說非常糟糕。您將無法收聽自己喜歡的歌曲。您唯一的解決方案是解鎖該設備,但如果傳統方法不起作用,您必須知道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od touch,其中一種官方方式是使用iCloud應用程序或準確“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完全擦除設備,以便鎖定將與所有數據一起刪除。

步驟1:如果要使用此過程,則需要訪問其他iOS設備或計算機。

第2步:轉到 www.icloud.com 從設備。

第3步:您需要使用您的ID和密碼才能進入您的iCloud帳戶。

步驟4:在您的iCloud帳戶中,單擊“所有設備”,然後在設備列表中選擇您的iPod。

 choose ipad

步驟5:現在,選擇“擦除設備”選項。

 find my phone erase  ipad

第6步:之後,您的iPod將與密碼一起完全刪除。

這是解鎖iPod Touch / Nano / Mini / Shuffle的方法。現在,您可以安全地使用iPod來聽音樂。可悲的是,這個程序肯定會從iPod中刪除你的所有歌曲集。因此,如果您保存了任何備份,那麼最好從該備份恢復設備。否則,您將陷入一個完全空的設備。

結論

實際上,您可以說解鎖鎖定的iOS設備有三個有效選項。在這種情況下,Apple已授予使用iTunes和iCloud的選項,但如果您無法連接到iTunes或iCloud,那麼您將面臨一個糟糕的局面,在那裡您可以看到無路可走。這就是為什麼Tenorshare 4uKey將是您使用的最佳選擇。它快速,高效,您可以輕鬆連接到應用程序並解鎖iPod。強烈推薦!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解鎖iPhone 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