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解決“iTunes無法恢復iPhone,因為密碼不正確”問題

在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iTunes並嘗試恢復iPhone時,您可能會收到一條彈出消息,提示“由於密碼錯誤,iTunes無法恢復iPhone”。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詳細討論這個問題的有效和可行的解決方案。

iTunes could not restore iPhone

案例1:由於密碼不正確,iTunes無法恢復iPhone,如何解決?

restore iPhone

嘗試恢復,但iTunes說輸入密碼,但iPhone被禁用太多密碼嘗試?在這種情況下,我強烈推薦 Tenorshare iPhone Unlocker 對你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產品,可在幾分鐘內繞過或解鎖iPhone / iPad / iPod密碼。有了這個程序,就不用擔心忘記Apple設備上的密碼了。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解鎖密碼以便從iTunes恢復iPhone,如下所示:

步驟1.下載,安裝並將此軟件啟動到任何基於Windows / Mac的計算機。將設備連接到該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它將指導您單擊“開始”按鈕並繼續下一個屏幕。

start unlocking passcode

步驟3.點擊“下載”按鈕,嘗試在線下載iOS固件包。確保無線連接準備就緒。

download firmware before removing passcode

步驟4.有一段時間,您會收到提示,注意到下載已完成到計算機。只需點擊“立即解鎖”即可刪除iPhone密碼。最後,您將輕鬆地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unlock iPhone passcode successfully

案例2:由於備份密碼錯誤,iTunes無法恢復iPhone備份,如何修復?

restore iPhone backup

iTunes無法恢復備份密碼錯誤?如果您急於恢復iPhone備份,但iTunes要求輸入密碼來解鎖您從未設置的備份,否則,它會丟失或遺忘,我建議您使用 iPhone備份解鎖器解鎖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加密備份。這是如何做:

步驟1.要開始,請獲取此程序並從可訪問的Windows PC啟動它。將您的設備連接到該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2.現在,您需要通過單擊“添加”按鈕導入手機的備份文件。從Dictionary,Brute Force和Brute Force with Mask中選擇一種密碼攻擊類型。該工具將識別您的密碼複雜性。點擊“開始”按鈕開始恢復。

unlock iPhone backup

第3步。您的備份密碼最終會被計算出來並顯示在彈出窗口中。

unlock backup password
注意: 對於iOS 11或更高版本,請轉至設置>常規>重置>重置所有設置,然後輸入密碼以確認更改。此技巧將重置所有設置,如顯示亮度,主屏幕佈局和壁紙,還刪除加密的備份密碼。對於iOS 10或更早版本,請使用iCloud備份而不是iTunes。

如上所述,當iTunes在恢復之前要求正確的密碼解鎖iPhone時會發生災難。然而,一旦我們在iPhone上恢復密碼,使用iTunes恢復就沒什麼困難了。在下一次,何時 iTunes無法恢復iPhone 因為密碼不正確,你會知道如何解決它。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記住密碼並不再丟失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