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為iPhone 8解鎖iTunes備份

“問:從備份恢復需要什麼密碼?
我今天買了一部新的iPhone 8,並試圖從舊的備份中恢復它(5S)(今天早上我做了)。我已登錄iTunes,但當我選擇“從備份恢復”時,系統會提示“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這似乎不是我的iTunes密碼或我的iPhone密碼,那麼它是什麼?“

對於擁有新iPhone X / 8/8 Plus的Apple用戶,從舊的iPhone備份恢復是同步舊數據和文件的不錯選擇。但是,當使用iTunes或其他工具從舊備份恢復時,用戶會找到它們丟失了iPhone備份密碼 。如果您嘗試過但未能解鎖備份文件,那麼您可以按照本文了解並解決它的最佳解決方案。

如何查找iPhone 8備份丟失的密碼

對於iTunes密碼,建議用戶嘗試使用iOS相關密碼的密碼。如果您嘗試過各種密碼但仍無法解鎖iPhone 8備份。我們強烈建議您從中獲得幫助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 ,它是一個專業的軟件,可以幫助刪除丟失或遺忘的iTunes備份密碼。它允許您對加密的iTunes備份進行取證訪問,並從iTunes備份文件(包括iTunes 12.9)恢復所有聯繫人,照片,備註等。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軟件,運行該程序並從主界面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它會自動檢測計算機中的iPhone備份文件。 (您也可以手動導入備份文件。)

backup list

步驟3.然後,您可以選擇合適的攻擊類型來查找密碼。 4uKey - iTunes Backup提供三種攻擊模式供用戶選擇,借助它們,您一定可以獲得iPhone 8的iTunes備份密碼。

attack mode

步驟4.設置完所有設置後,單擊“開始”按鈕開始恢復iPhone 8的iTunes備份密碼。恢復過程結束後,您將在彈出窗口中收到密碼。然後,您可以使用它來解鎖iTunes備份並將舊數據和文件同步到新的iPhone 8。

password found

底線

與市場上其他同類軟件相比,iPhone Backup Unlocker提供了最快的攻擊密碼速度。因此,下次你需要的時候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 ,不要錯過這個有用的iPhone備份解鎖器!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