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果忘記備份密碼,如何解鎖iPhone備份密碼

設置iPhone備份密碼是保護iPhone數據最簡單,最安全的方式,如重要的聯繫人,私人照片,機密文本消息等。但是,要記住這麼多密碼,忘記iPhone會更容易備份密碼,這對許多iPhone用戶都是如此。事實上,如果忘記備份密碼,解鎖iPhone備份可能很簡單。我將在本指南中向您展示詳細信息。

方法1:嘗試所有可能的密碼

在採取任何其他方法之前,請嘗試逐一記住所有可能的密碼來解鎖iPhone備份。

  • 首先嘗試使用iTunes Store密碼。這可能是恢復備份的最常用密碼。
  • 嘗試0000作為密碼,有時默認密碼是0000。
  • TryWindows管理員密碼,您的生日等。
  •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還可以嘗試更改實際帳戶的iTunes密碼以訪問iTunes Store。然後在備份密碼對話框中,嘗試舊密碼和新設置的密碼。

方法2:如何使用iPhone備份解鎖器無需密碼即可解鎖iPhone備份

Apple使用一種特殊方式鎖定您的iTunes備份並解鎖此備份,並且不提供任何正式方法來恢復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目前,最容易使用和有效的解鎖加密iPhone備份的工具被稱為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 ,根據CNET的用戶評論。該軟件能夠解鎖所有iOS設備的iTunes備份密碼,包括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7 Plus,iPhone 6s / 6(Plus)及以下版本。

恢復iTunes備份密碼

步驟1.下載並安裝此iTunes備份密碼查找器,然後從主界面中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選擇要解除的文件,您可以選擇三種類型的攻擊來解鎖iPhone備份文件,即暴力攻擊,暴力攻擊和麵具攻擊字典攻擊

attack mode

步驟3.最後單擊界面底部的“開始”按鈕以啟動程序。一切順利,您將在幾分鐘內顯示密碼。如果iTunes要求密碼解鎖iPhone備份文件,您可以使用此密碼。

password found

方法3.在密鑰鏈中查找解鎖iPhone備份的密碼

如果您使用Mac並將iPhone備份密碼保存到Mac上的鑰匙串,則可以使用Mac上的鑰匙串檢索iPhone備份密碼。

步驟1.在Mac上,轉到應用程序>實用程序>鑰匙串訪問。

步驟2.單擊所有項目,然後在右上角的搜索字段中鍵入“iPhone backup”以查找名為iPhone Backup的鑰匙串項。

步驟3.雙擊iPhone備份,將打開一個新窗口,勾選顯示密碼複選框。輸入您的鑰匙串密碼以顯示iPhone備份密碼。

步驟4.現在,您將在彈出窗口中看到您的iPhone備份密碼。

keychain access

希望這些技巧可以幫助您解鎖iPhone備份。如果你想在iPhone上學習更多提示和技巧,你可以探索 iPhone問題和修復涵蓋大量熱門話題的提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