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3種輕鬆解鎖三星Galaxy SIM卡的方法

購買鎖定到特定運營商的電話是好的,直到您需要自由切換到其他運營商或正在重新安置到其他國家/地區。然後,你會意識到它帶來的不便:真正的痛苦。您當然希望物有所值,即使您是根據月度計劃以相對較低的價格購買它。有一個三星網絡解鎖代碼生成軟件的主機,其中大多數是一個命中或錯過,但大多是一個小姐。下面的文章詳細介紹瞭如何通過使用第三方軟件免費解鎖三星Galaxy SIM。

解決方案1:免費SIM卡通過網絡提供商解鎖三星Galaxy

您可以通過從網絡提供商處請求解鎖代碼來解鎖您的SIM卡,但是有一個問題。您必須滿足合同中規定的條款和條件。預計來自一個提供商的條款與下一個提供商的條款不同,但您可以通過訪問您的網絡提供商的網站來檢查您是否符合條件。如果您這樣做,請與他們聯繫並通知他們您將搬遷到另一個國家,並可能需要購買本地工作的SIM卡。獲得解鎖碼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切換手機,取出舊SIM卡並插入新卡。

第2步:打開它。在新網絡上建立網絡連接後,您的設備將請求解鎖代碼。

第3步:輸入解鎖碼。分別錯誤地輸入它將再次鎖定您的手機,只有您的網絡提供商才能解鎖它。

這是一種有效的方式來解鎖三星手機免費。

解決方案2:免費SIM卡手動解鎖三星Galaxy

此解決方案適用於在Android 4.3或更早版本上運行的Galaxy設備以及GSM非CDMA的設備。通過導航到設置>更多>關於設備來檢查Android版本。如果它在早期版本上運行,請通過選擇“系統更新”>“檢查更新”來更新它。通過Wi-Fi網絡進行更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啟動撥號器並輸入“*#197328640#”。這會將您引導至服務菜單。

code

第2步:通過點擊UMTS啟動主菜單。

第3步:選擇第一個選項:“DEBUG SCREEN”。

debug screen

步驟4:要打開更改Samsung Galaxy設置的菜單,請選擇最後一個選項:“PHONE CONTROL”。

phone control

步驟5:選擇NETWORK LOCK> PERSO SHA256 OFF並等待幾秒鐘。

第6步:從菜單中選擇返回。您將被重定向到NETWORK LOCK菜單。

步驟7:選擇NW LCOK NV DATA INITIALLIZ並等待至少兩分鐘。

第8步:重啟設備。

SIM網絡解鎖PIN這種方法的缺點是並非所有Galaxy設備都會被解鎖,但值得一試。

解決方案3:SIM使用SIM解鎖服務解鎖三星Galaxy

SIM解鎖服務可以為您提供更專業,更輕鬆的方式來解鎖任何運營商的三星Galaxy。在這裡我們推薦 UnlockBoot ,通過解鎖代碼遠程通過IMEI號解鎖三星手機的官方服務。

第1步:為設備選擇官方運營商/國家/地區。

步驟2:選擇手機模式>服務>進入IMEI。您只需撥打*#06#或導航到設置 - >關於部分,即可找到三星手機的IMEI號碼。然後等待收到確認電子郵件。

步驟3:放置非原始SIM卡,然後從收到的電子郵件中輸入Samsung Unlock Code。

unlock samsung sim

這就是如何SIM解鎖三星Galaxy S9 / S8 / S7 / S6 / S5 / S4。切記在更換新SIM卡之前備份SIM卡數據。如果您遺憾地丟失了Galaxy上的重要數據, Android數據恢復將成為恢復三星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聯繫人,多媒體,消息,應用程序,電子郵件,通話記錄,照片等的絕佳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Andro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