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在不恢復的情況下解鎖iPad密碼

您是否擔心鎖定iPad及其無法有效工作?您輸入錯誤的密碼太多次會鎖定或禁用您的iPad?如果這些已經開始變得緊張,選擇恢復iPad可能是一個可行的選擇。但是,恢復並不是思考的唯一選擇。還有其他媒介解鎖iPad的密碼而無需恢復你的iPad也是!如果您想要收集其知識,那麼本文將幫助您徹底解決,因為我們列出了解鎖的可能方法。

是否有任何官方方法可以解鎖iPad而無法恢復?

不,除了恢復之外,沒有正式的解鎖iPad的方法。這可能會令人失望,但是如果沒有在iPad上執行長時間的重置工作過程,肯定沒有解鎖iPad的方法。恢復iPad(恢復出廠設置)意味著您要清除iPad上可用的所有現有設置,整個數據和應用程序。

注意 :這是至關重要的維護iPad數據的備份在開始恢復過程之前。

如何解鎖iPad而不通過Siri恢復

Siri是一款智能,智能,可靠的語音助手,可以處理Apple iPad的各種活動。此外,它可以方便用戶解鎖iPad而無需恢復。

  • 1.要開始使用Siri解鎖iPad,只需按住設備上的“主頁”標籤即可在iPad上啟動Siri。
  • 2.之後,使用語音命令並請求Siri-'嘿Siri,現在是什麼時候?
  • 這將重定向Siri,以展示iPhone上圖形時鐘上設置的實際時間。然後,你必須點擊時鐘。
  • 3. Siri將轉發請求,世界時鐘將出現在iPad的屏幕上。您需要通過點擊“+”圖標添加另一個時鐘。
unlock with siri
  • 4.插入時鐘後,在搜索文本字段中輸入任意隨機文本,並通過“全選”複製整個條紋。
unlock with siri2
  • 5.現在,通過單擊“共享”按鈕轉到AirDrop,然後點擊當前選項中的“消息”功能。
unlock with siri3unlock with siri4
  • 6.再次在文本字段中輸入任何文本,然後按“+”圖標轉到“信息”界面。然後,選擇屏幕上的“創建新聯繫人”選項。
unlock with siri5
  • 7.解鎖iPad密碼的最後一步是點擊照片庫中的“添加照片”>“選擇照片”。只需幾秒鐘,點擊“主頁”按鈕即可打開主屏幕,您將成功解鎖iPad。
unlock with siri6

如何在沒有iTunes和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ad

在沒有iTunes和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ad並停止承受恢復張力的理想方法是使用高度可靠的工具,如 Tenorshare 4uKey !它不僅超越了模式,代碼或觸摸ID,還有助於解鎖它們!這款引人注目的軟件採用了卓越的內置功能,可在Windows / Mac設備中實現驚人的功能。此外,您還可以使用4ukey重置最新的iPhone XR / XS Max的密碼,面部識別碼,Touch ID等。以下指南將讓您熟悉軟件的詳細工作,以便輕鬆解鎖iPad的密碼 - 自由的方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在您的PC上加載Tenorshare 4uKey

為了解鎖iPad密碼而無需從Tenorshare 4uKey軟件恢復,您必須在目前正在使用的系統上下載它。讓軟件完全安裝在您的設備上。程序運行後,使用閃電線分別在iPad與系統之間建立連接。

第2步設置權限

為了使軟件更順暢,您必須確保同意軟件所要求的權限。現在,您將看到該程序進入自動檢測模式以獲取iPad的詳細信息。處理完設備後,點擊“開始”標籤。

4ukey mainscreen

第3步啟動固件包

您現在將被重定向到下載固件包程序。只需選擇保存路徑,按下程序屏幕上的“下載”按鈕即可。

download ipad firmware

第4步解鎖iPad密碼

現在,單擊“開始解鎖”選項卡以執行解鎖iPad密碼的過程,然後繼續執行完成此過程所需的操作。

unlock locked ipadunlock locked ipad successfull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簡而言之,解鎖iPad的密碼並不是一件容易破解的事情。有許多方法可以恢復iPad。我們了解Apple的智能 - Siri Voice Assistant如何證明是有用的。同樣,恢復可能是其中一種選擇。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節省你的時間和精力那麼 Tenorshare 4uKey 站在標準桿。此外,解鎖您的iPad,您甚至可以從您的設備遠程刪除任何牢固的鎖密碼,面部識別碼,Touch I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ad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