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使用Google帳戶解鎖Android手機

如果十年前有人說你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放在口袋裡,那麼每個人都會認為你瘋了。但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生活。智能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它,我們幾乎無法生存。我們的手機可能比我們更了解我們。

但是,如果我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手機上的信息就太多了,我們需要保護它們免受窺探。幸運的是,至少有鎖定屏幕可以確保您的手機安全。

不幸的是,手機鎖就像一把雙刃劍。一方面它保護著你的手機;但另一方面,如果您忘記密碼或手勢鎖定,它也可以阻止您訪問手機。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並且您被鎖定在Android手機之外,您可以做些什麼來重新進入?實際上,您可以使用Google帳戶解鎖Samsung / HTC / Sony / HuaWei或其他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

How to get pass Android screen lock

使用您的Google帳戶密碼

由於Android手機與Google生態系統緊密集成,因此您需要在首次設置手機時輸入自己的Google帳戶憑據。有些人認為這一步很煩人且耗時,特別是如果您必須首次設置Google帳戶。但是,當您發現自己無法訪問手機時,將Google帳戶連接到手機可以成為救星。

此方法使用您的Google Recovery帳戶從鎖定屏幕解鎖設備。跟著這些步驟。

  • 1.點按忘記密碼? 要打開新菜單。 (此選項僅適用於某些設備。)
  • Signing in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password
  • 2.在顯示的菜單中輸入您的Google帳戶詳細信息,然後點按登入
  • 3.您的設備現在將解鎖,您將擁有完全訪問權限。

請注意,此方法還會重置您的鎖碼。請確保盡快設置新設備以確保設備安全。

如果您的Google帳戶信息無效,則必須先恢復帳戶,然後才能使用上述方法。去 Google的帳戶恢復頁面 ,並按照步驟通過關聯的電子郵件地址重置。

修復太多錯誤的密碼嘗試

破解密碼的最古老的技巧之一是手動嘗試所有可能的組合。雖然可能性實際上是無窮無盡的,人類不可能在今天的設備上逐一嚐試,但這並不能阻止人們嘗試猜測最好的組合。

這就是為什麼Android在五次錯誤嘗試後放置30秒鎖定計時器的原因。如果某人一直在干擾您的設備,而您無法進入,那麼您需要做的就是等到計時器用完並再次嘗試使用正確的解鎖碼。

如果您不能等待計時器,則可以使用相關的Google帳戶解鎖手機,使用上一方法中列出的相同步驟。

如果所有人都無法解鎖您的Android手機怎麼辦?

如果您嘗試上述方法仍然無法通過,下一個最簡單的步驟是解鎖您的Android手機與專業的Android鎖定屏幕刪除像 Tenorshare Android Unlocker 。它能夠攻擊任何格式的屏幕鎖定,包括Android設備上的圖案,密碼,PIN,指紋。

unlock android 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Andro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