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iPhone消息的前5個解決方案將無法發送圖片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問題,我的iPhone 7不會發送照片。圖片可以很好地通過,但是當我嘗試發送圖片時,它每次都會在同一個地方吮吸,大約90%。帶有我的照片的文件夾。然後我去選擇一張照片,它顯示了一個從未用過的圓圈。現在我等待圓圈完成......有什麼想法嗎?“

假設您只是用iPhone拍攝了一些漂亮的照片,並希望與親密的朋友分享,但是,您的手機顯示照片未能發送,您的感受如何呢?你可能會不高興看到。在這種情況下, 如何修復iPhone 7/7 Plus / SE / 6s Plus / 6s / 6 / 5s / 5 不會通過消息發送圖片有效?您將在本教程中獲得前5個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確保蜂窩數據或Wi-Fi處於活動狀態

如果您決定使用iMessage發送圖片但失敗,則最好檢查蜂窩數據或Wi-Fi網絡是否處於活動狀態。

1.在iPhone中打開“設置”應用程序,然後轉到“蜂窩數據”或“Wi-Fi網絡”。

2.檢查“蜂窩數據”或“Wi-Fi網絡”是否已打開。如果沒有,請觸摸它並讓它打開。

Celllar and Wi-Fi setting

解決方案2:重置iPhone網絡設置

另一種方法是排除故障,iPhone不會發送圖片是重置網絡設置。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你只需花幾秒鐘就可以完成。

步驟1:在iPhone中打開“設置”,然後找到“常規”,然後查看“重置”選項。

第2步:找出“重置網絡設置”,然後選擇確認它。

reset network settings

解決方案3:確保MMS已啟用

如果您無法通過彩信發送圖片,可能您已禁用彩信設置。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啟用它。指南如下:

  • 打開“設置”應用程序,然後找出“消息”選項。
  • 然後檢查“MMS消息”選項是否打開。
MMS message settings

解決方案4:確保啟用iMessage

如果您無法通過iMessage在iPhone上發送照片,則可以先嘗試確認設置。您只需轉到“設置”應用程序,然後查看“消息”選項。最後確保啟用“iMessage”選項。

iMessage settings

解決方案5:修復iPhone無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發送圖片

如果以上方式是肯定的,修復iPhone的最後一種方法是不會發送圖片就是利用 Tenorshare ReiBoot 進入恢復模式,然後退出以使其正常。這是一個技術免費程序,用於修復iPhone / iPad / iPod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有了這個免費軟件,您不必擔心您的iOS設備陷入恢復模式或其他iOS卡住問題。更重要的是,它支持Windows / Mac平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ReiBoot並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雙擊打開它。之後,將iPhone連接到PC。該軟件將識別它。

第2步:單擊“進入恢復模式”,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然後等一會兒看看你的iPhone,它將處於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3:在步驟2之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讓iPhone退出恢復模式。然後就好了。最後,檢查你的iPhone是否可以像往常一樣發送圖片。

嗯,這就是診斷iPhone的解決方案不會發送圖片。希望他們對你有所幫助。你有其他任何提示來解決另一部iPhone的問題嗎?歡迎告訴我們並發表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