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 7/7 Plus黑屏?這是Easy Fix

“那天晚上我去睡覺了,我的iPhone工作正常。當我醒來時,我感到震驚的是iPhone黑屏並且無法打開。任何人都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 蘋果社區

iphone stuck in black screen

許多iPhone用戶可能會在iPhone上遇到黑屏問題,通常無法做任何事情。當有人打電話或發短信時,您可以聽到聲音,但屏幕仍然是黑色的。隨著Apple Inc.最近發布其新品牌設備,許多人已經升級到iPhone 7/7 Plus。如果你的新寶貝卡在黑屏上,那一定是毀滅性的。你想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修復iPhone 7黑屏死機

很多人認為自己處理iPhone黑屏問題很困難。在這裡我們推薦 Tenorshare iCareFone 幫助您輕鬆解決設備上的黑屏和其他問題。只需免費下載跟踪版本,就可以更全面地了解這個神奇的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iPhone黑屏的主要原因

在了解解決方案以消除(紅色)iPhone7 / 7 Plus / SE / 6s / 6 / 5s / 5上的黑屏之前,讓我們概述一下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

1.硬件問題
在跌落水或其他事故後,有時黑屏會出現在iPhone上。這是因為iPhone上的內部硬件已損壞。因此,在使用設備時要小心,以防止發生事故。

2.軟件問題
損壞或過時的軟件可能會影響設備的功能,並且可能出現不可預測的黑屏。不時更新您的軟件,避免安裝任何不適當的軟件。

3.電池問題
如果您的電池電量過長或充電時間過長,很容易出現過熱和電源問題,這也會導致iPhone黑屏。

通常你可以把iPhone放入恢復模式要么 DFU模式然後退出以修復黑屏問題。但如果這些失敗,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

在iPhone上修復黑屏死機的兩種方法

這是在越獄,水損壞,屏幕更換等更完整的iPhone上修復黑屏的最佳和最快捷的方法。

方法1: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方法2: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修復iPhone黑屏

方法1: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恢復出廠設置可以清除所有數據,因此,在通過此方法在iPhone上修復黑屏之前,請務必備份所有數據。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它將在恢復模式下檢測iPhone,並為您提供恢復它的選項。單擊“還原”按鈕。

restore iphone with itunes

第2步:彈出窗口將要求您恢復設備。單擊“還原”以啟動該過程。完成後,選擇“設置為新iPhone”以將設備恢復為出廠設置。

restore iphone to factory settings

方法2: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修復iPhone黑屏

如果您希望在不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的情況下修復並修復黑屏,則可以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幫助您解決問題。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該軟件。在主界面上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在線下載固件或手動導入固件,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download firmware

第2步:選擇恢復模式和修復系統。有兩種修復模式:標準修復和深度修復。建議使用標準模式,因為它可以解決大多數iOS卡住和崩潰問題。單擊“下一步”開始修復。

select recovery mode

第3步:軟件會自動修復系統,請確保在此過程中不對iPhone做任何事情。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完成!希望上面提到的方法可以幫助您修復iPhone黑屏問題,並讓您的設備再次響應。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請留下您的意見,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