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3個簡單方法修復iPhone 7/7 Plus卡在Apple徽標上

屏幕上出現蘋果標誌是許多iPhone用戶可能遇到的最常見問題。特別是對於那些最近購買了新品牌設備的人來說,他們可以輕鬆搞定 iPhone 7/7 Plus卡在蘋果標誌上越獄或恢復後。蘋果標誌卡住就像是iPhone的心髒病發作,你不能打電話給其他人,打電話給別人,或用它拍照。當蘋果標誌出現時,您的寶貴設備完全變成了垃圾。

apple logo on iphone

建議在iPhone 7/7 Plus以及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 / 6s / 6 / 5s / 5,iPad,iPod touch,更新,越獄,水後修復卡在蘋果屏幕上的方法有三種傷害等等。

方法1.強制重啟iPhone 7/7 Plus

強制重啟iPhone是修復卡住或無響應iPhone的最簡單方法。對於iPhone 7/7 Plus,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次按“降低音量”和“電源”按鈕一段時間。現在,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hard reset iphone with itunes

方法2:修復iPhone 7/7 Plus卡在Apple徽標上而不會丟失數據

當iPhone卡在Apple徽標上並且無法打開時,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要修復它。這就是我們強烈推薦的原因 Tenorshare ReiBoot ,最好的iPhone修復軟件給你。這個iOS系統恢復工具為您提供了解決iOS問題的最有效方法,如白蘋果屏幕, 黑屏死機 ,恢復模式,屏幕反應遲鈍等等。免費下載此iOS修復工具以查看它的更多功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ReiBoot並將其安裝到計算機上,並使用USB線將卡住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選擇“修復操作系統”,然後根據設備的iOS啟動“修復”。

fix iphone 7 stuck on apple logo

步驟2. ReiBoot將顯示匹配的固件包以供下載。請下載IPSW文件,然後按照步驟修復設備的iOS系統。

fix iphone stuck on apple logo

步驟3.系統恢復後,您的iPhone 7將不會卡住蘋果徽標,並且手機中的所有數據都保持正常。

iphone system recovery

方法3:使用iTunes恢復iPhone 7/7 Plus

這是修復卡住問題的另一種簡單方法。這將擦除您的所有iPhone數據,因此備份 iCareFone 在恢復之前。

步驟1:在計算機上運行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單擊iPhone圖標並選擇“摘要”。

步驟2:然後選擇“恢復iPhone”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restore iphone x

方法4. DFU模式恢復您的Stuck iPhone 7/7 Plus

DFU代表默認固件更新,它也是在iPhone上修復蘋果徽標卡住問題的簡單方法之一。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注意:DFU模式會清除所有設備數據,您可以事先備份iPhone 7 iCareFone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最新版本的iTunes並連接iPhone 7。

步驟2:一次按“電源”和“降低音量”按鈕10秒鐘。現在,按住“電源”按鈕,同時按住“降低音量”按鈕5秒鐘。

步驟3:iPhone 7/7 Plus屏幕變黑,您將在計算機上彈出iTunes,以DFU模式通知iPhone。這將完全恢復和重置iPhone的固件。

dfu mose restoreiphone7

這種方法最常用,但如果你想修復iphone卡在白蘋果標識而不恢復和任何數據丟失,ReiBoot將是你最喜歡的選擇。

上述方法是修復和修復卡在Apple徽標屏幕問題中的iPhone 7/7的常用有效方法,選擇適合您特定情況的方法,使您的設備正常運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