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你的iPhone 6s相機拍攝模糊照片怎麼辦?

問題:幫忙!!!我的iPhone 6s正在拍攝模糊的照片。

“我的iPhone 6s後置攝像頭沒有對焦,也不會保持穩定。無論視頻或圖片如何,照片都是模糊不清的。自動或手動對焦也不起作用,但前置攝像頭工作正常。有任何解決方案修復我的iPhone 6s需要模糊的圖片 ?“

新一代iPhone為用戶提供了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功能。但是,新的iOS出現問題是不可避免的,有時會出現問題在iPhone上性能下降那些日子,許多用戶報告iPhone 6s相機拍攝的照片模糊不清。繼續閱讀學習如何避免在iPhone 6s上模糊的圖片。

iphone takes blurry picture

解決方法1。解決您的攝影技巧問題

當您的iPhone 6s拍攝模糊照片時,不要認為您需要先更換新照片。請逐步嘗試以下方法,檢查是否由於操作不正確而出現模糊圖像。

1.確保沒有任何東西擋住相機鏡頭。如果您正在使用外殼,請嘗試使用超細纖維布將其取下。如果您在鏡頭內看到灰塵或碎屑,請將iPhone帶到Apple Store或授權服務提供商處尋求幫助。

2.嘗試強制關閉相機,然後再次打開相機。或者,重新啟動設備並再次打開相機。

3. iPhone 6 Plus / 6s Plus上的金屬外殼或磁性鏡頭可能會干擾光學圖像穩定。嘗試在沒有它的情況下拍照,然後比較質量。

4.只需在預覽屏幕上點擊要對焦的人或物體部分,即可小心地重新聚焦相機。拍照時,請在調整焦距時保持穩定。如果移動得太快,圖片肯定會模糊不清。

解決方案2:檢查iPhone 6s iSight攝像頭是否中斷。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 Plus並且拍攝的照片模糊不清,則問題可能不在於您的攝影技巧。 Apple已經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間銷售的iPhone 6 Plus的一小部分中推出了相機更換計劃,iSight相機的部件可能會失敗,導致您的照片看起來模糊。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將iPhone 6 Plus帶到Apple商店或Apple授權服務提供商,並要求他們免費更換新的iSight攝像頭。但是,假設上面的解決方案不可行,你仍然不知道你的iPhone 6s會拍出模糊的照片,同樣,你應該拿iPhone 6s來檢查你的iSight相機是否壞掉。如果是,您可以在現場更換新的。但它可能有點貴。

希望這兩種可能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擺脫iPhone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上的模糊照片。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將其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