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在iPhone上崩潰或無法加載的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s是一款經過廣泛測試的智能手機遊戲,可供iOS用戶使用。然而,有些用戶已經遇到崩潰或沒有加載問題,例如,Clash Of Clans在初始安裝或更新後總是崩潰或無法在iPhone 7/7 Plus / 6s / 6 / 5s / 5上加載。現在,如果您遇到問題,可以嘗試一些自助步驟。請繼續閱讀。

clash of clans

方法1:遵循基本措施

首先,請遵循以下基本措施。如果通過這些步驟解決了問題,那麼您無需遵循正在進行的教程。

修復Clash Of Clans Crashes或未加載問題的一些基本措施包括:

  • 重新啟動手機。
  • 再次重新安裝遊戲
  • 退出您的Google和Facebook帳戶,然後重新登錄。
  • 確保您的時間/日期設置和時區設置正確。

方法2:檢查您的互聯網連接

在得出以後的結論之前,不時檢查您的互聯網連接。如果您在使用數據連接時遇到問題,請切換到Wi-Fi連接並啟動遊戲。

方法3:清除遊戲的緩存和數據

大多數情況下,在任何應用程序的新更新之後,通常存在緩存問題。因此,您可以選擇清除舊緩存和數據以修復Clash Of Clans Crashes或不加載問題。要清除遊戲的緩存和數據,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轉到Android手機的設置菜單。

第2步 :單擊“應用程序管理器”

第3步 :向右滑動以轉到所有標籤。

第4步 :向下滾動並蒐索Clash Of Clans。點擊它。

第5步 :單擊“清除緩存”按鈕,然後單擊“清除數據”按鈕。

而已。現在,返回主屏幕並啟動遊戲。

方法4:使用最大RAM資源

眾所周知,Clash of Clans是一場沉重的遊戲,需要最多的資源。因此,停止所有後台進程並運行應用程序,然後嘗試啟動遊戲。

方法5:檢查阻塞的端口

如果您在學校,大學或辦公室等公共網絡上使用互聯網......您可能會阻止連接以玩這個遊戲。因此,過濾掉網絡,然後啟動遊戲。要檢查您的連接是否已阻止端口,請訪問 http://portquiz.net:9339/ 。如果它沒有打開,您的連接將被阻止以玩這個遊戲。

方法6:使用Google DNS

如果您的互聯網未與Clash Of Clans服務器連接,您可以使用Google DNS。要了解如何更改Google DNS,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打開設置在你的Android設備中。

第2步 : 點擊 ” 無線上網 “ 選項。

第3步 :長按您連接的網絡,然後點擊“ 修改網絡 “。

第4步 :標記勾選“ 顯示高級選項 “。

第5步 :改變“ IP設置 “ 至 ” 靜態的 “。

第6步 :將Google DNS服務器IP添加到“ DNS 1 “和” DNS 2 “田野為” 8.8.8.8 “和” 8.8.4.4 “ 分別。

第7步 : 保存。轉到主屏幕,然後啟動遊戲。

方法7:使用VPN(特別是對於有根電話的手機)

使用VPN是修復Clash Of Clans加載崩潰或陷入屏幕錯誤的最成功的解決方案之一。 VPN選項位於“ 無線和網絡 “設置。

方法8:聯繫Supercell支持團隊

如果你仍然面臨Clash Of Clans Loading Crashes或Stuck at Screen錯誤,那麼最後一個選擇是聯繫Supercell支持團隊。你可以聯繫他們 [email protected]

這就是現在。如果你知道如何解決Clash of Clans崩潰並且沒有在iPhone上加載的任何其他方法,請將您的建議留在我們的官方網站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