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如何修復Kik不斷崩潰的iPhone和Android

Kik Messenger是一個跨平台的IM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與朋友聊天,發送視頻,照片等。不幸的是,這些應用程序有爭議,因為很多用戶在使用套件時遇到崩潰或錯誤消息。

Kik Messenger崩潰或顯示錯誤消息?

“我的kik表現得很好,直到現在。每次打開應用程序時都會崩潰,請幫忙。”

“我使用這個應用程序超過一年沒有任何問題,但現在我突然打開它,它只是在顯示沒有內容的應用程序的背景5秒後崩潰。我嘗試刪除應用程序並重新安裝但相同事情發生了......“

“當我打開發送圖片或視頻的選項時,Kik信使崩潰了?”

kik crash fix

Kik在iOS(例如iOS 10)或Android 7.0 / 6.0更新後仍然崩潰,或者它突然崩潰,這是可行的修復Kik崩潰並在iPhone,Android或Windows手機上顯示錯誤的方法

如何修復iPhone和Android手機上的kik問題(崩潰,錯誤,凍結)

1.嘗試強制關閉並重新打開應用程序(iOS設備)

如果Kik在打開時崩潰或在您嘗試發送圖片時凍結,請嘗試強行關閉,然後在您的設備上重新打開Kik。

要強制關閉iOS 10/9/8設備上的應用:

  • 1.雙擊主頁按鈕以顯示打開的應用程序的預覽。
  • 2.向左或向右滑動,直到找到Kik應用程序。
  • 3.向上滑動Kik應用程序以關閉它。
  • 4.在iPhone上重新打開應用程序。

2.將Kik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您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的iOS 10,請同時更新Kik以與最新的iOS兼容。在iPhone上打開應用程序商店,在“更新”部分中,您可以檢查Kik是否有更新。如果有,請點按“更新”按鈕進行更新。

有時Kik在Android上崩潰,因為您的Android手機已經更新到7.1 / 7.0或Android 6.0,而Kik沒有相應更新以支持新操作系統。請密切關注Kik並在可用時進行更新。

3.重新安裝Kik Messenger(適用於所有智能手機)

在智能手機上崩潰時恢復Kik的最簡單方法是刪除/刪除Kik並進行全新安裝。

在App Store上下載Kik(iOS)
在Google Play上獲取Kik(Android)

注意: 重新安裝將清除Kik上的所有聊天記錄,您可以使用Kik備份工具提前備份您的Kik聊天記錄。沒關係,如果你沒有備份,你可以使用恢復丟失的Kik消息 Kik恢復軟件

4.釋放iPhone存儲空間以順利運行Kik

當您的iPhone幾乎已滿並且沒有足夠的可用存儲空間時,您可能會在iOS 10/9/8 iPhone或iPad上遇到Kik崩潰。此問題也可能發生在其他應用程序上,例如 WhatsApp的 。我建議你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iOS清潔和加速工具,可以輕鬆地從iPhone 7/7 Plus刪除所有垃圾文件,臨時文件,緩存文件和其他隱藏的無用系統文件,還有PRODUCT(RED)iPhone 7,iPhone SE / 6s / 6 / 5s / 5c / 5。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Windows上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Mac版這裡 )並通過USB線將iPhone,iPad連接到計算機。選擇“清潔和加速”部分,然後單擊“快速掃描”以對您的iOS設備進行健康檢查。

iphone cleaning tool

掃描結果顯示可從5個方面回收多少存儲空間。只需單擊要優化的文件類型中的“清除”按鈕即可繼續。

clean up iphone

在這些提示和技巧之後,您可以成功解決Kik崩潰問題。對於iOS用戶,您可以修復任何iOS問題,例如應用程序崩潰,凍結,錯誤或iPhone卡在恢復模式,黑屏,白蘋果等。 修理系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