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iPhone X / 8無線充電問題的7種方法

無線充電已成為智能手機用戶的新趨勢。 iPhone粉絲和iPhone 8的iPhone粉絲正在享受這種趨勢。早期版本的iPhone沒有提供此功能。雖然這個功能聽起來很有趣,但每個功能都有其優點和缺點。而且很少有不幸的用戶將此功能視為一種騙局無線充電在iPhone X / 8中停止工作

今天,我們將重點討論可能的iPhone 8 / X無線充電問題及其解決方案。對於此問題,下面的文章中討論了許多可能的原因。所以不要再想知道為什麼你的無線充電不適用於iPhone X / 8並按照以下解決方案來解決問題。

解決方案1:檢查充電套件

要檢查整個充電套件是否運行良好,只需檢查它的所有元件,如電源或適配器。為確保電源正常工作,請嘗試使用其他牆壁插座連接充電器。另外,請檢查是否使用了不兼容或有故障的無線充電套件。在此之後將幫助您找到有問題的元素或告訴您該工具包是否有問題。

解決方案2:重新啟動iPhone X / 8

如果iPhone X / 8/8 Plus的無線充電出現問題且未按預期工作,請嘗試重新啟動iPhone。重啟設備有時可以幫助修復與可能阻止設備無線充電的軟件相關的小問題。

要重新啟動iPhone,請先關閉設備。長按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滑動關機”消息。現在從左向右滑動以獲得紅色的電源圖標。這將關閉您的設備。對於iPhone X,請按照類似的步驟進行操作,但同時按住右側和左側按鈕除外。

reboot iphone

現在,再次長按電源按鈕以打開iPhone。顯示Apple徽標後,鬆開按鈕。

解決方案3:硬重置iPhone X / 8

如果您的iPhone X / 8仍然存在無線充電問題,我們建議您執行硬重置。此硬重置將使您的設備立即關閉並再次打開。如果您的設備在無線充電板上完全沒有響應,這可以暫時解決問題。

force restart iphone x

要硬重置iPhone X,請同時按音量調高和音量調低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解決方案4:移除iPhone X / 8機箱

在這個奇特的世界裡,我們為我們的設備使用時尚而迷人的手機外殼。但這可能是您的iPhone X / 8(Plus)出現無線充電問題的原因之一。很少的情況非常厚,可能會阻止您的iPhone無線充電。如果您的設備沒有以無線方式充電,請嘗試在沒有外殼的情況下為iPhone充電。該解決方案幫助許多用戶解決了他們的計費問題。

解決方案5:確保您具有啟用Qi的無線充電器

有必要確保iPhone X,8 Plus和8目前僅適用於啟用Qi的充電板。如果您的iPhone 8無線充電不起作用,或者對於iPhone X,您可能正在使用某些低質量的充電板。嘗試使用啟用Qi的充電板,以便輕鬆進行無線充電以及安全。

解決方案6:檢查iPhone上是否有任何更新

您只需檢查iPhone上是否有待處理的更新即可。如果您還沒有更新設備,請嘗試更新它以解決您的問題。要更新iPhone,請導航至設置 - >常規。在這裡,您將找到軟件更新選項。一旦你完成更新,小錯誤將得到修復,你的iPhone將再次開始充電,而且速度也會更快。

software update

解決方案7:檢查iPhone在充電座上的位置

確保已將iPhone正確放在充電墊上。通常,您應該將設備放在打擊墊的中心。另外,請注意保持iPhone X / 8的顯示屏朝上,以獲得最佳效果。很多時候,如果沒有在充電板上正確保存,您的設備將無法無線充電。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如果您的無線充電在iPhone X / 8中不起作用,我們已經提供了簡單的解決方案。請告訴我們上述哪些解決方案適合您。此外,如果您正在處理電池壽命問題,您可以隨時考慮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將通過清理所有不必要的文件並釋放RAM來幫助延長設備的電池壽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