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如何修復iOS 12無法連接iTunes問題

你好?我將iPhone更新到iOS 12之後很快就需要一些幫助,無法連接到iTunes問題已經出現了。有兩個選項可用'取消'或'重試'我選擇重試幾次但仍然收到相同的消息'iOS 12無法連接iTunes'。請幫忙!

嗨用戶。那麼,新的iOS固件升級,你可能不得不遇到一些錯誤或錯誤(例如, iOS 12未連接到iTunes )。這聽起來很令人沮喪,因為你也無法執行常規任務。不要煩惱!我們專門為這篇文章量身定制,讓您了解在完成此類案例時需要做些什麼。繼續閱讀!

解決iOS 12 iTunes連接問題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在解決方案列表中,第一個也是最推薦的修復iOS 12的解決方案無法連接到iTunes問題是通過 Tenorshare TunesCare 。這個功能強大的軟件專注於有效地修復幾乎所有類型的iTunes相關錯誤和同步問題。此外,該軟件即使與最新的iOS固件版本完全兼容。此外,借助這個出色的工具,您還可以毫不費力地提高iTunes應用程序的性能。現在,讓我們了解如何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修復iTune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修復iTunes無法檢測iOS 12設備或iOS 12無法一鍵連接iTunes問題

第1步:訪問Tenorshare官方網站,從那裡下載TunesCare。在PC上安裝並啟動該軟件。同時,讓你的iPhone連接到你的電腦,但使用真正的閃電線。

tenorshare tunescare mainscreen

第2步:現在,點擊軟件界面上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按鈕。然後,您需要從以下屏幕點擊“修復iTunes”按鈕以啟動修復iTunes問題。

repair iTunes

第3步:最後,等待該過程完成。完成後,點擊“重啟TunesCare”按鈕並斷開iPhone連接。我們肯定你的iOS 12未連接到iTunes必須已經解決。

itunes repaired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修復iTunes連接問題的其他可能方法

1.檢查iTunes更新

如果通過PC或iPhone安裝的iTunes應用程序過時,您注定要面對iTunes相關問題的大多數時間。因此,建議您定期將iTunes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以避免遇到任何此類iOS 12 iTunes連接問題或錯誤。

對於Mac用戶 :打開iTunes>點擊頂部菜單欄中的“iTunes”>選擇“檢查更新”。如果有更新,請點擊“下載並安裝”。

update itunes mac

對於Windows用戶 :啟動iTunes>'幫助'>'檢查更新'。然後下載並安裝,如果有任何更新可用。

update itunes win

2.重啟iPhone

強制重啟通常是解決與iOS固件相關的幾個臨時問題的最著名和最可靠的方法。嘗試執行硬重啟或強制重啟您的設備,看看這是否解決了您的iOS 12無法連接到iTunes問題。

適用於iPhone 6及更高版本

點擊並同時按住“Home”鍵和“Power”鍵,直到屏幕上彈出Apple徽標。

force reboot iphone  6

適用於iPhone 7系列

按住並同時按住“降低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boot iphone  7

適用於iPhone 8/8 Plus / X.

短暫按下“音量調高”按鈕,使用“降低音量”按鈕執行相同操作,然後點擊“電源”按鈕並保持按下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boot iphone  8

3.檢查設備是否處於開機模式

確保您的設備沒有卡在開機模式下。在您的設備完全打開之前,您的設備將不會被您的設備檢測到。或者,等待您的設備完全打開,然後再次嘗試連接到iTunes。或者,嘗試強制重啟設備並重試。

4.記住相信你的電腦

有時,當您遇到iOS 12 iTunes連接問題時,問題不在於iTunes。相反,您正在體驗它,因為您可能忘記了“信任您的計算機”或者可能拒絕信任您的PC。因此,您的PC無法檢測到您的iOS 12設備。

5.嘗試其他USB電纜

USB線纜或換言之閃電線是iOS 12無法連接iTunes問題背後的另一個主要原因。始終建議您始終只能使用經認證的正品防雷電纜將設備連接到PC。否則,你更有可能遇到這樣的問題。

6.除iPhone外,從PC上取下所有USB線

有些時候,連接到PC的其他USB可移動設備可能會在您嘗試連接iPhone時遇到麻煩。 iTunes可能會引發iOS 12 iTunes連接問題或錯誤消息。在這種情況下,請嘗試從PC上取下所有USB電纜,然後使用真正的防雷電纜將iPhone單獨連接到PC。

底線

隨著我們走向文章的最後,我們發現TunesCare是最好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只需單擊即可修復所有類型的iTunes問題。所以,下次你遇到任何這樣的問題時,你知道需要做什麼,對吧?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